目前日期文章:200706 (3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喔喔,又看到新玩物,而且還是我愛的小丸子,就是7-11新推出的「小丸子愉快的一年」

           

仔細看看,我最喜歡七月的白癡小丸子,二月、四月跟十月的小丸子也不賴。希望能順利收集到十二個月外加一個特別版的小丸子公仔。若有人「不小心」蒐集到多的小丸子,懇請大方賜愛啊~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各位親朋好友們:

跟小蔥兩人的捷克之旅在今天到達桃園機場的那一刻,正式劃上句號。

一路上不但有瘋狂餵豬之旅的豪華三餐享用,還有美到讓人沒辦法放下相機的瘋狂拍照之旅。宇宙無敵超級霹靂活潑青春可愛的美女領隊VIVI與俊男美女團員們也都很好相處,是這一路上的好伙伴。

從下午到家馬上就因疲累的長途機程跟時差而陷入昏睡,現在終於清醒了。看著照片彷彿人根本還留在捷克迷人的小鎮,那種山光水色,實在是美到無法言語。

太多東西要跟大家一起分享,不過看到照了18G的內容,真不敢想像要花多久時間才能把照片整理完,更何況我還想寫仔細版的遊記咧。難怪birdshouse會花上半年寫網誌,我看自己應該會花上更多的時間吧。只好…請大家耐心等待囉…。

           

忍不住先跟魚爸說,我們有留下一點點克朗好讓你們能在到達市區換錢前就可以直接用克朗買車票。還有感謝VIVI領隊的帶頭閒晃,我也已經幫你們預約了布拉格的一天悠哉之旅(VIVI的獨家行程等碰面時再直接公布)。從天文塔走到查理大橋的曲折小路我也有沿路拍照,這樣你們到時可以對著照片轉彎,應該比較不會迷失在眾多小巷道中。布拉格很美,但小鎮風情更優。

捷克超美,或許應該說,歐洲不管走到哪都很美。天空藍到無法想像,白雲白到無法相信,房屋色彩繽紛到讓人好像置身於童話世界。這次的捷克之旅,已經鼓起我想趕快實現波蘭之旅的願望。個人覺得加利利的行程規劃也是促成圓滿之旅的最大工程之一,幾乎已經有些半自由行的旅遊形態,實在是太適合我這種愛玩但又常常不想花腦筋設計行程的人。每到一個定點就先帶city tour,之後就讓大家自由到處看跟逛。經過這次參加跟團行程後,覺得如果是加利利推的團,那我就會很願意跟,因為跟自由行的感覺已經非常接近了,卻可以省去自己訂機票、飯店、食宿的麻煩。

簡單結語,就是捷克真的好美,加利利的捷克團確實辦得很棒,如果能再遇到好的領隊與團員,就真的是一趟錢花得非常值得的旅遊。大力推薦加利利旅行社,也希望大家都有機會可以去看看捷克美在哪裡。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06.17

☆準備出發去捷克~

☆小蔥為了這次的捷克行,真的是很肯投資耶。不但買相機,還買了新衣服還有太陽眼鏡,整個人氣象一新。讚!

☆一路順風、平安,大家26日以後見~BYE~

06.14

☆今天行程滿檔,中午跟淯芳到K-MALL的胡椒廚房聊天吃飯。下午又跟宛璉跑到很殺記憶卡的臺灣博物館拍照兼看展覽,我們還穿了免費的布農族的男士衣服拍照,很有趣的經驗。接著兩個人到勝博殿吃超級讚的炸豬排晚餐。跟宛璉道別後,我再從火車站走路回家,以消耗今天吃的一堆熱量。有吃、有聊、有走路的一天,過得很讚(詳細文章等照片弄好再寫)。

☆跟宛璉一聊,就又撩起想去日本的慾望,希望有機會成行。還是跟宛璉還有宛秀一起自由行最讚的啦。

☆小欣那邊根本已經變成最大的留言交換中心,不過一天沒上線,暴增的留言讓我看都來不及。有時真的不得不懷疑各位姊妹們上班時都在幹嘛?為什麼可以各個人都搶在第一時間留言或回覆留言,真、真的很猛!

☆看了小餅的PO文,我也不由得很好奇,阿童師要是知道各位姊妹們如此「神通廣大」,居然可以利用無名串起這麼大的連結還天天在網上熱線妳和我,會有怎樣的反應?還有,如果辦成網聚,阿童師會有興趣參加嗎?阿童師,你還真是個謎樣人物啊~

☆對於阿童師的照片,我只想大聲喊出一句話,『原來這就是天下第一味啦』!!!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1) 人氣()

各位姊妹們:

我把婚禮小物賣家的網址整理如下,提供大家參考。(小東西評價請參考此篇)


玫瑰花喜糖束  比起金莎花或婚禮小熊貴死人的價錢,最新竄起的玫瑰花喜糖束,真的最得我心。PS現在整理資料才發現,購買喜糖的賣家也推出喜糖束,而且價格更便宜,吼~好氣喔,為什麼我要訂貨的時候不推出啦~害我都以便宜賣價購買婚禮小物的終極目標破功了啦~
   

新人拿著進場時感覺很優喔。
    

發送給大家時,會場氣氛更是好到一個不行,特熱鬧。
    

泡泡水  我都有請賣家另外再加上小花朵裝飾,感覺更優喔。
  

這款泡泡水很好吹,進場時真的有泡泡效果喔,而且大人小孩都愛玩,氣氛很讚。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宛璉臨時被我摳出來亂晃,兩個人一起到新公園(二二八紀念公園)內的國立台灣博物館邊吹冷氣邊看展覽。

從以前就對這棟完美的巴洛克建築物非常感興趣,但不管看了幾年,都從小看到大,還是沒進去過。每次由台北火車站前經過,就只是遠遠望著。這次跟宛璉也算很隨興的就跑過去參觀。

正面很典雅又有氣派,在參觀這座超級殺記憶體容量的博物館前,大家先看一下館史介紹吧。
   

再靠近一點,更能感受到博物館的建築之美。從以前就非常愛巴洛克風格,現在能在台北就親身體驗到饒富歐洲風情的建築物,實在很幸福耶。
  

真希望我那富士小粉可以鏡頭再廣些、色彩再更豐富些啊,這樣才能完整的拍出震懾人心的建築物本體。突然很希望剛入手的canon 400D就在手邊,可以卯起來練習拍照…。
   

該不會連門前的路燈都有將近百年的歷史吧…所有東西都古色古香,又是我的最愛啊,歷史呢!
   

完美的建築線條,這種屋邸怎能不愛?
    

臺博館現在有「白年風華」的攝影比賽,對攝影有興趣的朋友快去報名參加。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跟淯芳學姊相約在K-MALL二樓的Pepper Lunch吃中飯,順便聊聊天。胡椒廚房開這麼久了,我還是第一次來吃。
   

牆上有超大型的菜單看板,還真是一目了然啊~
  

即便是平日的午餐時間,用餐客人也不算少,生意還不錯喔。
  

可愛的壁畫裝潢。
  

 後方的用餐區域。 
  

整潔的用餐環境。
  

淯芳很認真的參與Nu-skin的TRA計畫,真是效果顯著,整個人小了一大圈。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新娘不能到處逛大街,就只好在休息室裡耍白癡。從國中玩到現在的襲胸把戲,怎樣都不膩耶。我們三人演得超自然吧~順便把李媽跟陳媽一起出賣了,呵。唉,可惜少了世界第一「黃」后的沈媽,不然就全員到齊啦。


寫MSN給表哥。當表哥跟小蔥說:你很幸運耶,可以娶到我表妹,表妹超乖人超好的。聽到這樣的話,我還默默在心裡想說:咦,表哥的表妹?誰啊…我怎麼都不認識。隔了很久我才「恍然大悟」,喔~原來是在說「我」自己啊…orz…。這張照片把側面線條拍得好漂亮,我喜歡。戴假睫毛真的會讓眼睛變得很美耶,害我現在也想練習戴假睫毛了。


因里長廣播說要消毒而不得不遲到的收禮金美女婉婷妹妹,一到立刻衝進來照相。我們愛的KISS把戲,同樣玩不膩啊。


芳琪帶著小芷儀出現時,我又是一陣驚呼。小孩在長實在是太快了,不是滿月時才去看過芷儀嗎,現在居然已經這麼大一顆了。芷儀是沒睡飽嗎,滿臉愛睏,超可愛的表情。芳琪也是辣媽一枚,身材恢復得真好!


芷儀已經是抓到什麼都想放進嘴巴的成長階段,看她準備狂嗑手套的感覺,好像真的很好吃說。芷儀超可愛的啦。


小魚兒跟淳淳也到囉,小魚兒笑得超好笑,淳淳看來是還沒睡醒,沒精神中。


死命慫恿小魚兒跟淳淳跟自己合照,嗚嗚,我真是沒小朋有緣的新娘,連合照都要用「騙」的~口年~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早上八點去找NANCY化妝跟做造型,同時,小蔥跟我那兩個辛苦的弟弟們,也正努力的把所有東西都先搬到飯店並且就定位。

九點多,化妝跟造型都弄得差不多,進入收尾階段。這一輩子,大概真的只有當新娘的時候可以這麼美了!
    

大功告成,跟NANCY一起做最後確認。髮型很讚,頭形也很漂亮。
   

全都弄好在等小蔥來接我們到飯店,但他大老爺跟兩位弟弟還在飯店忙,並未出發。還先叫我跟場佈聯絡,確定他們到場佈置的時間,小小給他忙了一會兒。
    

NANCY於是利用空檔時間,順便幫攝影師立偉抓個頭髮。有沒有看過這麼愛玩相機的新娘,自己動手幫忙拍照了。三人同時入鏡,為了橋這個角度,肚子可ㄍㄧㄥ的咧。
   

小蔥還是沒到,NANCY乾脆自己也順便補起妝來。那雙美腿是店裡另一位辣妹設計師呦。
   

    
其實我們到飯店的時間還很早,不過十點半而已。但當我大剌剌的踏上二樓,還很沒形象的邊走邊大呼小叫的說話時,突然有個口操台語的歐巴桑說:「啊~妳是新娘喔」。心頭一驚,「咦~妳、妳是誰啊?」心中一邊大喊,臉上一邊只能堆滿笑容尷尬地說,「ㄟ…是、是啊」。再仔細一看,啊呦我的媽啊,蔥媽包遊覽車載了一堆親朋好友居然這麼早就到飯店。也不先電話通知一下,害我嚇一大跳,連我爸媽都還在家裡休息耶,蔥媽他們大隊人馬這樣就給他殺到飯店,真的很恐怖說。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次的台北文定喜宴是麻煩幾位好友們幫忙當收禮金人員。姊妹們當天盛裝出席,每個人都很美。不過合照少了婉婷啦,聽說是因為「里長廣播」才害得她遲到(>﹏<有好笑到,可憐的小孩)。手上拿的是宛璉親自DIY送我的小禮物,真的很可愛,謝謝宛璉。也謝謝大家一口就答應前來幫忙,感謝妳們喔,各位好姊妹!
   

看到照片才知道大家一出新娘休息室,就開始「辛苦又認真」的收禮金,實在是謝謝大家啦。每個人都很細心的別上漂亮的玫瑰胸花。
   

應該是在輕鬆聊天吧。
  

認真收紅包中…。怡蕙也認真看婚紗照中…。
  

實在是不好意思麻煩大家特地來幫忙收禮金,所以之前在VW上看到有人分享伴手禮時,因為覺得那小小的禮物組雖然價格不高,但誠意十足且包裝可愛。所以我也立刻照樣畫葫蘆,跑了好幾家藥妝店才買齊要分送給各位姊妹的禮盒組。剛好面膜也有優惠,即另外添購面膜,順便附上小瓶的試用眼霜,再自己貼上漂亮的緞帶花,就完成送給大家的貼心小禮物組合啦。

組合有粉色及藍色兩種,都一樣可愛。
 

背面自己再貼上面膜及眼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再快樂的喜劇也有謝幕的時候,終於到了即將謝客的時間。NANCY又開始變妝跟造型了。


第二套跟第三套禮服都是重點應該放在胸前跟肩膀,所以跟NANCY討論後決定不戴項鍊,簡單戴耳環來表現俐落感就好。


台北文定時都忘記請立偉幫忙拍照型的各個角度,實在是可惜。但幸好我都有記得在出場前要跟小蔥一起拍照。也幸好蔥媽跟蔥外婆沒說新娘一定要戴一堆會讓脖子跟手直接斷掉的金飾才行,所以我的台北時尚新娘造型才能如願完成。真是感謝蔥媽跟蔥外婆的幫忙啊~


宴席接近尾聲,等著送客了。
   

陪我征戰小熊跟珮玲喜宴、拍照白紗、訂婚跟結婚的宇宙無敵霹靂閃亮跟萬能搭的銀色高跟鞋。這雙鞋雖然超高跟,但鞋底防磨而且鞋跟也很穩,腳版的楦也在請老闆娘幫忙調整後,整個很服貼。真的是超好穿的一雙鞋,完全不會有高跟鞋折磨死人的感覺。我們家也沒什麼訂結婚必買新鞋麼奇怪習俗,所以我就用這雙鞋打遍南北啦。
   

逮到空檔趕快新跟NANCY合照,NANCY是讓自己今天可以當美麗新娘的最大功臣,謝謝妳喔。
  

講話中。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十六區和風壽司
清大店:新竹市光復路二段414號 03-5735635
竹北店: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九路180號 03-5511588

先去NOVA看完單眼相機後,就到附近的十六區和風壽司享用晚餐。就算已經晚上八點半還是要領號碼排等候帶位,實在是…未免也太熱門了吧,真有這麼好吃嗎,心中不禁打問號。
    

其實老早前就已想來試試看味道,但只有自己跟小蔥兩個人就有些意興闌珊。今天剛好還有朋友同行,四個人好像也比較吃得起興。桌上直接擺一大壺好喝的爽口茶葉,省去老是要請服務員幫忙添茶的困擾。
    

原來店內座位並不多,難怪每逢用餐時間都要排隊。最後方巧妙利用整面鏡子增加視覺空間的效果。
     

左邊的座位區上方有造型燈飾,很日式風格的裝潢。
    

十六區和風壽司的最後點菜時間是晚間九點,之後就不再接受客人消費,並準備打烊事宜。大家肚子都快餓扁了,幸好我們趕在九點前一秒鐘點菜。

終於等到第一道綜合壽司上桌。每一種壽司都屬清爽口味,很適合夏天食用。嫩薑的味道很不錯,連小蔥這種平常不愛吃醃漬小菜的人都吃了好幾塊。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新竹真的是個很奇怪的地方!對台北人來說,買Mister Donut需要排隊已經是八百年前的事情了,沒想到清大對面新開的分店,居然還會出現很恐怖的排隊人潮。每次經過時看到那個可怕的隊伍,就又忍不住覺得新竹人真可憐,怎麼吃什麼都要排隊啊?!

以前吃麻布茶房要排隊(又不好吃,真不知是在搶什麼熱頭),現在是吃大戶屋要排隊(台北這種店一堆,為什麼到新竹就變成要排隊的店啊?搞不懂…),沒想到連『早』就退風潮的甜甜圈都還要排隊,挖哩咧,可以再誇張一點沒關係!

但沒想到,昨天晚上到新竹時居然那麼巧剛好讓我遇到「不需」排隊的空檔。反正我也愛吃Mister Donut,而且還要等小蔥下班,我就一個人跑進去買甜甜圈,邊吃邊等小蔥,還可以順便躲雨。不過啊,實在是很離譜,我才剛買完準備上樓時,一個回頭,瞎米!!!後面居然又排隊排到外面去了,有沒有這麼愛湊熱鬧啊,大家就是很喜歡趕風潮排隊買甜甜圈就是了。

看到這麼多人,我也不好意思照相了,拿著甜甜圈趕快衝上二樓,以免被大家直接穿進店內的雨衣弄濕衣服(新竹人這點也很奇怪,進店內整個雨衣跟安全帽都不脫下,直接穿著走來走去。這樣濕答答的不但會弄髒店內地板,還會讓別的客人弄濕身體,有點無法理解這種消費習慣)。

   

才剛裝潢好的二樓,真的聞得到「新」的味道,新的油漆、新的桌椅、新的餐具,什麼都是新的,很乾淨又明亮,是個很舒服的用餐空間。

上樓左手邊的紅色用餐區塊。
    

後面是黃色的用餐區塊。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準備換造型,小蔥看得很認真。
   

NANCY很仔細的補妝,弄髮型。禮服很漂亮的背面線條有照到耶,我好喜歡這件禮服的背部「玄機」。桌上放著飯店準備給新娘吃的小點心,NANCY說好吃喔。整個換裝跟造型就是時間緊湊,好在NANCY手腳很俐落,快速變裝完成。禮服真的亮眼,設計簡單又有型,很喜歡。
   

耳環是之前跟COCO便宜買進的,很閃亮也很好看,剛好可以配這套禮服。
     

拿著要分送給各位賓客的玫瑰花喜糖束,準備第二次進場。
     

呵,精彩好戲準備上場囉。
     

配合飯店準備的「Kiss me」歌曲,跟小蔥在場內到處發送喜糖,兩個人都「玩」得很開心!
      

這件禮服真的很有「品」耶,超有台北時尚的味道。NANCY頭髮抓得很棒,跟禮服的感覺很搭。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早上吃了頓飽飽的早餐,就去找NANCY化妝。幸娟當可愛小助理,幫忙上電捲還有塗指甲油。NANCY很仔細的上粉底,化妝,戴假睫毛。立偉大概九點時到達後,立刻開拍。整個醜小鴨變天鵝的過程,一一都被記錄下來。
  

NANCY手真的很巧,不愧是當設計師,輕輕鬆鬆隨便轉個兩圈,超讚的髮型就完成。沒什麼新秘做頭髮的功力比得上NANCY,畢竟NANCY是專門的髮型設計師啊。
  

NANCY很仔細的再做確認與修飾。
  

大功告成,跟NANCY合照,我依舊改不了愛耍白癡的本性…。
 

每個角度都抓得很漂亮,頭形當然就很美,一定要請立偉拍照。妝跟髮型都搞定,準備出發到飯店囉。
  

準備進場,穿起來很有氣質的禮服廣受好評。
 

背部線條也很漂亮,這件禮服我真的愛。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因為還沒拿到所有親朋好友拍到的文定宴客的完整版電子檔,就先把從門市拿回禮服後,在家請小蔥幫忙照相好給NANCY看禮服的照片,PO出來跟大家分享。有沒有給造型師弄穿起禮服的感覺就真的有差。試禮服尺寸當天我是自己化個小妝順便把頭髮綁起來,跟宴客時給NANCY整體造型過的樣子完全不同。大家姑且將就點看,這樣也可以跟宴客的照片來個比較對照版囉。

第一套進場跟交換信物的禮服。因為在家試穿,就懶得穿小蓬裙了。這套禮服顏色是淡雅的香檳色,腹部簍空且腰間有斜邊設計,整件禮服還都鑲有亮片。感覺就是簡單大方中又帶點我最愛的低調奢華,超讚的禮服。不但可以避免蔥媽強調白紗只能穿一次的困擾,又很有進場的氣氛,還能符合我爸媽想要在賓客前舉行簡單交換信物的浪漫感覺,所以我一試穿這件禮服,買上決定就是她啦。呵呵,是我自己挑的禮服呦,還是自己最瞭解自己的喜好啦~
      

雖然我不喜歡戴手套,但進場跟交換信物時,似乎還蠻能配合戴手套的感覺,因此還是試戴看看。嗯,效果好像還不錯,不會很俗氣。
     

第二套敬酒的粉色貼身紗質禮服。顏色非常素雅柔和,但配上閃亮的綁肩帶後,整件的氣勢就出來了。這件禮服也是一試穿立刻就馬上訂下。
      

側面的線條也很漂亮,好顯瘦喔,而且還有小激凸的「特別效果」呦
      

這件禮服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在背後,美到一個爆!愛死了。不過這件禮服有個很嚴重的缺點,就是綁肩帶的部分已經被改修改得亂七八糟,上面的亮珠都有些零散。如果是對宴客禮服的嶄新度極度要求的新娘,應該會很不屑吧。另外,我上次居然在一位學姊的相本裡看到是「司儀」在穿這件禮服,真的不是要說司儀不能穿禮服啦,只是喔…唉~當場立刻覺得好像這件禮服已經沒那個價值了,人家的喜宴是居然是司儀在穿…。

不過,依我自戀的程度,還是覺得自己穿最美啦,呵。宴客當天大家都對這件禮服印象深刻喔,有被驚豔到的感覺。呴呴,我自己挑的禮服。
     

第三套送客的粉嫩鵝黃色貼身紗質禮服。V型肩帶是鑲綠色亮片,配上黃色,整件又是一個搶眼。這件禮服還算很新,沒什麼被惡狠狠修改過的痕跡,感覺似乎穿到剛下架的精品,因此穿起來心情特別好。我是大寒流來襲時挑盛夏宴客的禮服,完全沒特別耍心機,卻剛好挑到的三套禮服都很符合夏天的感覺,超級幸運的。哈,又是我自己挑的禮服。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今年大家紛紛都要步入婚姻囉。繼我之後的下一位美嬌娘,就是梁媽啦。

以前國中時梁媽給我的印象,就是很沈默寡言且表情略帶兇狠勁(梁媽我的形容很貼切吧!)的一個人。沒想到熟了以後才發現,梁媽也是很搞笑的一個奇葩。配上凱子哥,真是一個絕啊。俊男美女、才子佳人的組合,真是讓人欣羨呦。

梁媽的婚紗照是在台北凱瑟琳婚紗公司拍的,看得出來梁媽喜歡的路線也是照片要很乾淨的風格。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就是這張氣勢非常磅礡的照片。光影、人物、景色完全融為一體,搭配得非常棒!
   

這張的感覺也很優。
  

聽梁媽的形容可知,湖邊的照片全是梁媽跟凱子哥搏命演出的精彩鏡頭。這個盪鞦韆,拍照當天真的是陪梁媽跟凱子哥上山下海啊。這種自然的感覺是我的最愛。
   

美麗的白紗全入鏡,夢幻又浪漫的氣氛也很不錯。梁媽妳的腳ㄚ子還蠻美的,不錯看。
   

這件灰色禮服很讚,我喜歡。梁媽妳上次說這是哪裡啊?好有歐洲風情喔。
   

不看鏡頭的對望照,最能抓到新人彼此間交流的眼神,很有感情的一張照片。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一年一度的六月六日,就是六六大順的日子,又過了。

去年的此時還在日本,雖然本人精心策劃了一場驚奇生日派對,卻陰錯陽差的沒造成任何驚喜的效果(氣到現在>@<)。今年在小蔥生日前完成結婚儀式,也可以算是送給他的最佳生日禮物啦。

昨天早上回台北,趕著辦理各種事情。下午原本只是想護髮,但Nancy說夏天到了,可以換個清爽的髮型,順便把之前經過幾次造型而爛掉的髮尾全部修掉,因此我就在小蔥生日當天,剪了個超日系的新髮型。

       

終於剪掉長頭髮,感覺整個人都鬆快起來,有沒有變年輕,ㄎㄎ…。
        

Nancy真的厲害,都知道我喜歡的感覺,每次弄的髮型我都很愛。
     

日系風是不敗的流行,我就愛日系風啦。
 

晚上到加利利去聽行前說明會,順便付團費尾款。小蔥還特地請假上台北參加說明會。不過會後他就自己回新竹,我就回家睡大頭覺。剛剛打電話給小蔥,說他送了自己一個大禮,就是去歐洲的昂貴團費。小蔥雖然默默地說他根本沒什麼興奮的感覺,但我想…等要去玩時,他那人來瘋的個性,一定又會表露無遺了。

小蔥,生日快樂!請你吃蛋糕~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回家收拾東西時,發現很多紅包袋都各有特色呦。

首先,我一直以為大家都只會用全新的大紅紅包袋,原來用贈品紅包袋的人也不少。所以紅包袋上不但會有各公司行號的名稱,甚至還有一些卡通圖案,呵,真有趣。

再來,就是我去參加別人婚宴時,紅包袋上永遠都只會寫「百年好合」(沒辦法,才疏學淺,想不出其他祝賀詞),但這次發現很多人都很厲害,可以寫出文情並茂的恭賀語喔。

還有,就是沒想到真的收到沒註大名的紅包一包,這下真的傷腦筋了,找不到紅包主人,以後怎麼回禮呢?

看看各個有特色的紅包袋吧。有用電腦工整打字印出,也有人用毛筆端整書寫(好厲害啊~毛筆耶!),錦淑還很可愛的畫上圖案。
     

紅包袋上的圖案也大不相同,因為是豬年,所以有一堆喜氣豬出現,可愛又好笑。
     

COCO長篇寫了「祝福你們永遠幸福快樂」,那個「福祿鴛鴦」真是厲害,要學起來。
   

小蔥現在公司的同事還寫說「新婚愉快,將來要當個好爸爸」,哈,真的是好可愛的祝賀詞。這招也可以學起來,感覺還不錯。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蕙雯自從知道我喜歡小布後,就會找機會送我小布的東西。上次去看芳琪時已經送了一本小布的記事本,這次來喝喜酒,同樣又帶了小布的禮物送我。

蕙雯還自己DIY做了卡片封面咧,大家都很會DIY說,品質全都一等一的棒。
      

打開一看,是小布的年曆,好棒的禮物耶。
      

十二星座的小布各有風情,通通可愛。
     

袋子裡還有蕙雯親手寫的小卡片,圖案還是我也愛的KIKILALA,嗚~又是一個感動!
     

大家都好有心喔,會特別準備一些小禮物送我,有妳們這些朋友真好!!!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宛璉特地做了兩個吊飾送我當婚宴禮物,DIY的東西就是更多了份感情,謝謝妳宛璉,我超級開心而且感動的啦!

宛璉非常有心的做了米奇與米妮的對偶造型。
     

翻過來一看才知道另有機關喔。把那透明橫條取下,就變成會發光的手電筒了。
     

不但可愛又實用,宛璉妳真的好用心喔~親一下,謝謝妳!
     

掛在包包上當裝飾品也很好看耶,超喜歡宛璉的DIY禮物。
     

宛璉妳也趕快結婚吧,我一定狂做N枝漂亮的簽名筆送妳。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