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009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年的生日一如往常,沒慶祝就是慶祝的度過,哈。但要說一切都相同,似乎也不是很正確,因為其中還是有個極大的差別,就是多了位小人的陪伴。本來也沒特別想外出用餐,但想想覺得讓小人陪老母一起享一頓生日大餐也挺不錯的,就臨時決定還是出去吃吧。考慮到晚上帶著小人不方便到處跑(需要兼顧小人吃飯、洗澡與睡覺的作息),最後就近選擇尚未吃過的喜樂餐廳(新竹縣竹北市高鐵二路158巷8號1樓 03-6588606)

 

小週末的夜晚,店裡吃晚餐的人潮未曾停息。好在我們雖沒事先訂位但或許早於下班人潮一步到達,進入店內時還有空桌。椅子都還沒坐熱,身旁的小人已經開始唉唉叫想吃晚餐,所以拿了菜單也沒仔細研究,隨便看看就決定好並點餐。但…阿宅如我,真的太久沒在外用餐了,看到晚餐主菜的訂價頗高昂卻連一杯飲料都沒附上,還得另外單點,就忍不住瘋狂碎碎念…囧 。

 

等餐的同時先填飽小人的肚皮再說。所謂有圖有真相莫過於此,小人奮力的張開小嘴等待餵食的畫面,就是對於這天的晚餐副食品超級捧場的證據。老母我突發奇想,將蕃薯跟蘋果蒸熟並擣成帶細微碎粒後再跟白米粥一起蒸,起鍋後再用食物剪處理一下過大碎粒,就是一份帶有天然薯泥及蘋果泥的香甜晚餐。

 

小人好愛喔,一口接一口,整碗吃光光!

 

小人吃飽喝足,整個蓄勢待發,準備東摸西抓了,哈。

 

剛好餐點陸續送上,老拔跟老母為了能順利吃到生日晚餐,趕緊拿出小人的好朋友粉紅豬來轉移小人注意力。

 

萬萬沒想到老母一年才一次的生日大餐,居然整個點錯餐點!本來是想點牛排的,哪知整個眼睛花掉,莫名其妙點到什麼炸牛肉排。簡單來說,我只覺得好像在吃炸紅槽肉排。不是難吃喔,就是很純粹的不合胃口。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看到小熊媽對於小熊的教育與生活上所費之心思,實在是感到萬分佩服。除了平日認真幫小熊準備健康營養的餐點、思索該如何教育小熊外,也不忘幫小熊安排各種活動。更因為小熊媽很大方與熱情,願意和其他媽媽們分享,所以當小熊媽決定帶小熊到新竹市立動物園去實際親近動物時,也很好心的順道到家中載我跟小蓮一起出門。喔耶~兜風看動物去!

 

距離上次來到新竹市立動物園都不知已經過幾年了,此番看到動物園整個重新規劃與繕修後所呈現的新面貌,阿宅蔓真的大吃一驚。因為相較於腦海中依稀殘留的那一個似乎有些老舊的動物園印象,如今眼前看到的這個動物園真的乾淨、整潔又便於推車行進。還有,門票依舊維持極度親民的10元!超讚的,用力送個大拇指

 

入園後立刻來張紀念照,小人居然默默的偷戳老母的臉頰,哈。推車也是靠小熊媽大方出借,才能順利的不因揹小孩而斷腰的完成這個下午的遊園活動。

 

小蓮是個幸運的福氣孩子,今天整身的裝扮,包括帽子、小洋裝、小褲子,都是從珍珠媽那兒接收小珍珠姊姊的恩典牌,大感激

 

不過這個下午實在是太熱了,小人只好猛抓著大眼蛙不放,死命喝開水補充水分。

 

出生後第一次看到許多不同的動物,很認真的神情。

 

原來是正在跟我們的老祖先,猴子們打招呼呀。

 

實在是太熱了,帽子根本戴不住,滿頭汗的一邊狂喝水一邊看送子鳥游水。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