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幫這邊只打算當作無名的備份使用,因為大嬸我實在沒辦法同時兼顧兩個版。
常常都是想到才繞過來晃一下,現在就連基本功能都還沒全部玩過。
但我發現啊,痞客幫這邊的樣式更新得比較快耶,而且很多都是我喜歡的樣式。
雖然可以自己來玩變更,但若可以直接套用喜歡的模式,還是最適合我這種懶人了,哈。

這次的小阿兔很讚,就是我啊~特喜歡!

======

新竹這幾天爆冷,台北也是一樣冷。
我還是喜歡有暖烘烘的陽光、不過冷、偶而有徐徐微風吹過的溫暖冬日。
週末又要回高雄參加蔥妹的結婚喜宴,期待高雄能有個讓人開心的好天氣。

======

今天就先這樣,明天再來小小碎碎念。
(突然想到,我連請工程師幫忙搬家都嫌麻煩,
不然就乾脆在痞客幫這邊輕鬆寫些小小記事,跟無名那邊的感覺不一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