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美珍介紹文(不過好久以前了,當時一個蛋糕「只」要50元呢)
  

早在新美珍因部落客網友的報導而大紅特紅前,就已經品嚐過新美珍的古早味布丁蛋糕。記得當時一吃,馬上就被新美珍的真材食料布丁蛋糕所征服。

雞蛋香味十足夠,海綿蛋糕蓬又鬆,入口即化。最神奇的是,整個布丁蛋糕的口感超級紮實,卻又百吃不膩。香噴噴、軟綿綿、醇厚勁Q,真的就是怎麼吃都好吃。經過大比較後,我還是最愛原味蛋糕。真的就像是小時候所吃的樣式最簡單,但口味實在沒得挑的西式蛋糕原型,越吃越有味道,越吃越好吃。
  

不過…現在蛋糕已經漲到巧克力跟原味都是一個80元,黑糖甚至到90元。天啊,早知道未漲價前就應該卯起來狂吃,感覺當時多吃就像多賺耶。
   
   
今天趁著行車之便,回家前先繞到新美珍來現場排隊,直接等蛋糕出爐。之前都是在家直接享用朋友帶回的新美珍蛋糕,所以這是第一次自己到店裡購買。新美珍店內還陳列許多各種中式傳統大餅,差點就忍不住偷買幾塊。但怕帶回家沒得銷,多吃又是肥到自己,ㄟ…就算了,還是專攻我的最愛,原味布丁蛋糕吧。

排隊時,東看看西拍拍,打發時間。喜歡這種很有傳統雜貨店感覺的糖果罐陳列架。
  

幸好我專攻原味蛋糕,又剛好趕在原味蛋糕出爐前報到,所以大概「只」等了二十分鐘。其他想要買黑糖跟巧克力口味的客人,至少都還得再等上半小時的時間才會有蛋糕出爐,你說,我是不是有夠LUCKY~呼~。

耶耶耶耶~我的原味蛋糕入手,開心!話說…人就是這樣啦,原本只想買一個,但看到這般的奇貨可居,且又花上許多時間排隊,馬上追加成四個。啊~不就又幸好我排在前面一點,因為我後面有個發瘋的客人,一口氣就包走10個原味,然後還要再等其他口味的蛋糕。天啊,要是排在這失心瘋客人後面,我看…沒再多排個半小時也買不到蛋糕,因為剩下的原味蛋糕全都被他一個人包走咧(嚇)。
  

喔呴呴呴呴,買到囉,剛出爐的蛋糕有夠香,流口水啦。
  
↑↑↑媽呀,可以再肥一點沒關係,這什麼驚人的臃腫體態啊(爆哭)。但…哭完還是繼續狂吃蛋糕…真的是…自做虐不可活,肥死真是應該!

簡簡單單的紙盒包裝,整個就是古早味。
  

電話跟地址都在這裡囉。
  

就算放隔夜,打開一看,果然是貨真價實的雞蛋糕,整個蓬鬆Q軟且香氣依舊。
  

看到沒,就是這麼的實在啊!綿、密、鬆、蓬、Q、香,好吃到啊~我一個人不用半小時,就嗑完一整盒的蛋糕說!
  

我還要再去買啦,新美珍的原味布丁蛋糕,真的是讓人念念不忘的超級好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