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來說~~
單眼皮的人快變國寶了,因為滿街都是雙眼皮

其實單眼皮也沒啥不好,眼睛功能正常最重要啦
不過,有時單眼皮看起來確實會比較沒精神,有點吃虧
前些時候,甚至因為"單眼皮"這個人特色,發生了很機車的事

話說去照大頭照時
明明已經用盡吃奶最大力氣"撐大"雙眼了
那位可惡的小姐還一直很不耐煩的說

"妳眼睛幹嘛都不張大點,這樣我很難照耶"
"張大點、再張大點"
"小姐請妳把眼睛張大點好嗎"

後~~她可以再大聲一點
要不要拿擴音器讓她說給整個台北市的人聽啊
我眼睛都硬張開撐到快抽筋了
那不知"親切"跟"體貼"四字怎麼寫的小姐
還拚命地扯開喉嚨嘶吼

害我當場很想用力給她ㄇㄠ兩拳~~順便咆哮個兩句~~
『啊老娘眼睛已經張這麼大了,妳是瞎啦!沒看見啊~~』
『妳自己眼睛才給我張開點!!!』

可是...可是...
我是俗辣...只敢在心裡偷偷地演戲....
搞到最後,我居然還滿面笑容,裝可愛的走出相片沖洗店

氣啊~~氣自己啊~~
硬是愛當什麼好好脾氣小姐,就只能自己默默內傷
活該!!!

其實...
真的很想當火爆女、來個潑婦罵街的小靜怡...ˇ_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