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獨坐在落地窗前,什麼事也不做
不過靜靜地看著眼前來往的人群、車潮,也會讓人心情平靜?
這,我不知道!

在某個午後的咖啡店內的長椅上,發現了這個祕密後
就忍不住偶而偷個空,縱容自己如此無所謂的花費
以便圖個心靈尚可充分放鬆的午後悠閒時光

縱然身旁擠滿聊天、看書、伏首工作,或只是單純趴著小睡片刻的過客
這些喧囂又吵雜的聲音,卻絲毫也擠不進我那平靜無起伏的腦海裡
這一刻,自己真的彷入無人之境!
就只是沈謐的安坐在那一小方塊的木椅上
手托著下巴,眼望著玻璃上反映出的自己的倒影,以及來去匆匆的人、車
細細的品嚐忙碌不堪的都會叢林中,那麼一丁點的安詳、舒適
以及放空大腦思緒後所帶來的那頂級輕鬆快感!

人家說,喝咖啡會讓人陷入無法自拔的迷戀之境
我想,我終於懂了!
原來,自己心神嚮往的,不單只是那濃郁的咖啡香
而是咖啡店中那充滿無限魅力的純粹個人時光
的確,喝咖啡會讓人上癮
會讓你迷上爵士音樂、咖啡、再加上一本好書所能帶來的美好午後

坐在落地窗前的我,提筆即無法收手
那滿滿的情感,若沒立即宣洩出來,恐會滯塞難通而抑鬱不止
但,其實也說不上自己到底在感性些什麼
只覺得,好多東西、好多東西...

也難怪許多作家都喜愛到咖啡店裡尋靈感
真的,一旦大腦開始運轉,就很難停止了
而這感動,竟幸福得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