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上班以後老以鍵盤外加顯示螢幕的組合代替手指進行書寫後,字體也似乎因疏於練習而越寫越醜。甚至,連國字也一點一滴的從我腦海中消逝。對於這樣的不良改變,自己其實心知肚明的很。但在那陣陣良心不安中,依然縱容自己任憑情況繼續惡化。

終於,在打開心情日誌後,找到一個不需任何督促與監視,自然而然就是會在品嚐美味午茶時,提筆「親手」寫下心中話語的治療方法。

已不記得有多久沒這樣振筆疾書,一頁又一頁的記下自己的思緒。當我再次又因不良的用筆習慣而寫到手指關節酸痛時,望著填滿整紙的黑字,密密麻麻的文體間充斥著各種修改,那種感覺,真的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就是「爽」啊!

不過,我終究還是因為嚴重退步的國學照詣這自己種下的惡因,而難逃三不五時就得面臨寫不出正確字體的懲罰。譬如,剛剛就在我想寫下「懶惰」的瞬間,居然…無法立刻寫出「惰」這個字。啊~我真的受到打擊了!!!現在,真的還滿想哭的~。


整整親手寫了N頁的「手稿」,真過癮!但是,字真的很醜耶~

天啊~居然無法立刻寫出「惰」這個字~超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