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故意愛耍任性鬧脾氣,
只是,有時真的忍不住覺得自己已退讓太多!


我,不是故意「不」聽「大人」話當個「乖」孩子,
只是,有時真的不知道一昧當個「順從好女孩」有何意義!


我,不是故意擺臭臉面無表情,
只是,有時真的只想沒情緒的隨性做自己!


我,不是故意明知事情一堆但卻不努力完成,
只是,有時真的就提不起勁做事!


我,不是故意要用化與讓任何人受傷或難堪,
只是,有時真的就愚蠢到說錯話!


我,不是故意要用高姿態去審視每個人,
只是,有時真的很懷疑對方到底有沒有腦袋瓜!


我,不是故意每天好像都懶懶散散的過日子,
只是,有時真的不明白把自己逼到窒息角落到底有何好!


唉…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在這裡廢話一籮筐,
只是,你到底看懂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