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以前國中時,曾經因為太早出門上學而在通學路上遇過「露鳥變態噁心人」,但從我延後上學時間,就再也沒碰到過愛亂遛鳥的噁心人了。怎知,千里迢迢來到東京,就在”第一天”正式踏上通學路準備前往學校的路上,卻偏偏讓我遇到這種變態。

說那個晴朗的早晨,小巷內滿是通勤、通學的民眾,老老少少、男男女女,全都急急忙忙的趕路著。我邊跟高雄美女隨興亂聊時,眼角餘光卻發現,迎面有個中年、禿頭、身材瘦小的男子,騎著腳踏車且以極靠近我們的距離逼近。人的第六感果然很靈驗,當下我立刻就覺得似乎有鬼,所以根本不把頭轉過去,只顧著跟高雄美女聊天。不過同時,我的眼角餘光還是認真待命,隨時注意那個怪男子的舉動,免得萬一發生什麼事情時,來不及反應。

就在那騎車怪男接近我們時,我這小小眼睛的銳利餘光(嘿~厲害吧~不要瞧不起小眼睛!),立刻發現那個怪男性很厲害的,一手穩穩扶持住單車,一手拉開衣服,順便撐開褲子開襠,然後把那隻「很小的鳥兒」掏出來。其實當下,我真的非常想大笑。以前國中時遇到變態,因為沒戴眼鏡所以完全沒看清楚。但現在,我可是戴著隱形眼鏡耶,看得一~清~二~楚!

那個「小小鳥兒」居然沒有因為天冷而全皺成一團,可以維持某個「小小形狀」, 真是太猛了。我不但因此想狂笑,還因為腦海中同時迸出很多問題而想笑。譬如,想順便問問那個神經病,他是怎麼練就出可以吹著口哨、騎著單車,假裝沒事又一派輕鬆地,在寒冷早晨人來人往的路上,成功又流利的表演出這一整套「小小露鳥變態神功」?嘿~還偏偏在我一到日本就立刻遇上或許很多日本女生大半輩子都遇不到的「鳥事」,這,也太神奇了吧!

害我就這樣一路憋著笑,到達學校。隔天,甚至到現在,我包包裡都隨時放著相機。等的不過就是一個「機會」!機會啊!哪天要是再讓我發現那個變態蹤跡,絕對要逮在那變態又若無其事的耍賤招時,以飛快速度拿出相機,拍下「小小鳥兒出籠」那瞬間的精彩鏡頭。當然啦~這種好康事怎麼能不跟大家分享呢?我一定會努力用郵件傳送、張貼在相本,對對,還有最重要的,跟寮長講,讓寮長報警把那變態的照片貼滿社區四周的柱子。就讓我看看那變態要再怎樣欺負女性同胞!

我發現,自己真的長大了耶。遇到這種事情也不會驚慌失措,不但能冷靜應對,還會發揮本人特有搞笑精神,想給那變態來個個人專訪咧。相信之前鐵定已經有許多受害者,特別是宿舍旁邊就有小學跟中學,那變態應該是常常拿那些小女生下毒手,真是可惡。不曉得是日本女生比較不會張揚這種事,還是不好意思說,也可能根本逮不到那變態。反正,他最好用力祈禱,不要再次讓老娘碰上,不然我絕對會從後面把他腳踏車推倒,大喊「癡漢」,看他往哪跑?想欺負我,哼,門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