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儀

話說日本女生走路的姿勢真的都很怪,不但有內八,還有那種你根本形容不出來的走路姿勢,而這些不良姿勢不但讓這些打扮極為入時的年輕女孩,瞬間顯得非常沒氣質跟內涵外,還同時製造出很恐怖的驚人噪音。在這些走路怪形怪樣的女孩身邊,真的只有「痛不欲生」可以形容。

我曾經看過,高中女生雙腳內八的騎腳踏車,哇~這技術未免也太高超了吧。完全內八的騎腳踏車耶,害我邊看都邊提心吊膽,不知那女生會不會突然由腳踏車上摔下來,感覺上,應該會身負重傷吧,因為那姿勢實在太駭人了。而且,不管走到哪,真的都會看到那些穿著極細跟高跟鞋的女生,整個鞋跟呈但現出一種不太像人類鞋子應該有的傾斜角度,整根歪斜的不像話。然後那些女生還可以這樣一拐一拐的逛街,裝漂亮。說真的,看到這樣自以為流行、時髦,但卻處處顯得很「不入流」的女生,我只覺得「糟糕、噁心、做作」,完全沒有「啊~日本女生好漂亮」的感覺。

後來我忍不住都在走路時降低視線,研究起日本女生的走路姿勢。這樣一來,立刻發現問題在哪裡,就是她們都沒聽志玲姊姊的話,走路時雙腳膝蓋不打直、不抬頭挺胸、不縮小腹、不抬起角板而只會拖著鞋發出「啪啪」的討厭噪音。不過,這時我又有個問題了,日本媽媽其實都很注意自己小孩在外面的表現及形象,怎麼會都沒注意到小孩走路姿勢的問題呢?想到這,我又忍不住發揮觀察的本領,這下才發現,喔~原來連媽媽自己走路的姿勢都有問題,難怪小孩走路也都怪怪的。

唉~真是可惜啊,現在日本女生的腿其實都很直、很細、很漂亮,絕對沒有什麼日本女生全都是「大象腿、蘿蔔腿」(大家不要被電視騙了,反而,我覺得自己才是大象腿跟蘿蔔腿的最佳代表咧~自卑,嗚嗚嗚…)的情形,但那個實在是筆墨無法形容的「奇異」走路姿勢,完全打壞這層美好印象!

==================================
美姿

不過日本女生都超級會化妝的喔,每個人明明都很用心在化,但看起來卻都很像沒化,真的個個臉上都是「心機妝」(這點「女人我最大」是對的)。現在的日本女生幾乎都不化煙燻妝了,大家臉上都乾乾淨淨,呈現出一種膚況「似乎」(我之所以這麼形容,是因為真的不能確定是靠化妝化出的效果,還是幾乎所有日本女生的皮膚都那麼好)都極佳的透明感,再配上跟跟分明的睫毛膏、淡淡的眼影、粉嫩雙頰、讓人忍不住想親下去的桃粉唇,真的超級吸引人!

還有,日本女生現在所流行的多層次,其實也是走簡單路線。多是在襯衫之類的外罩衫內或外,再多搭件小背心之類的穿法,真的沒有西門町那些奇怪年輕美妹自以為多層次流行的格格不入感。再配上合宜的包包、鞋子、髮型還有彩妝,真的每個人整體完成度都很高,走在路上看到這些美女,就覺得東京是個「養眼」的好地方。只要,那個女生不要剛好有上述的奇怪走路姿勢,就一百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