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不小心」在電視節目上看到介紹東京庶民之旅節目中,有特別關於在淺草金龍寺旁的「浅草花やしき」(http://www.hanayashiki.net/index.html)的報導。「浅草花やしき」是個超迷你型的遊樂園,裡面的遊樂設施也全都是小尺寸造型,整個遊樂園就是一個可愛到不行。

就是因為這個「不小心」,讓我特別想去坐電視上出現的超小型摩天輪,所以就計畫在兩人逛完淺草金龍寺後,按著地圖搜尋一下遊樂園的位置,準備好好去感受一下迷你遊樂園的魅力。沒想到一從寺廟旁邊出口走出去,立刻就看到傳說中的可愛小樂園。「耶~真是天助我也,完全不費吹灰之力就找到了,LUCKY~」,我這無聊窮酸平民,再次又因如此小事就內心暗暗高興半天,真的是上不了大場面的小角色啊。

看了一下料金,「哇~一個人要900日幣的入園費,而且裡面的遊樂設施還要再另外買票,真的有些貴!」。心裡雖然小小嘀咕了一下,但基於『也就玩這麼一次』的心理,還有我極度想坐那個「最高只離地面『六』公尺」的超級可愛又好笑的摩天輪,也就豁出去開錢啦。

入園後,我們買了一張額外多送一枚乘坐券,即共11枚乘坐卷,金額1000日幣的票券。兩人先把整個小小園區逛一圈,也不過花「5」分鐘吧!在大開殺戒玩遊樂設施前,看到可愛的扭蛋,就停下腳步敗家了。我選定超符合個人特色的白癡加可愛扭蛋,轉了兩個後,小蔥又多轉了個keroro,準備當作小禮物送給TONY。

兩個扭蛋都好可愛喔~有符合我愛耍白癡的特色,讚!


另一個要送給TONY的扭蛋


花了一小筆錢後,走沒兩步,就看到超可愛的麵包超人,當然立刻照相。


再走兩步,什麼,居然有這麼可愛的消防車,哪需廢話,繼續照相!


好不容易結束拍照活動後才選定第一個目標,是海盜造型的迷你空中飛船(一個人要兩枚乘坐券)。一坐上心情瞬間變得超HIGH,兩個人都笑得很開心呢!

小蔥爽朗的表情


我「不小心」又露出牙齒肉的呆照


很快就結束這完全不驚險的遊戲,我們兩人又繼續乘坐「Beeタワー(tower)」,一個人要三枚乘坐券,還不便宜咧。坐上「Beeタワー」可從最高點的45M處觀望整個淺草金龍寺附近的景觀,很不錯喔。當然,我們兩人也把握機會照相囉。

啊~小蔥的臉「神奇變小」咧~(小蔥自己說:「因為一半都被柱子遮住了!」(好好笑^0^)。小蔥講話就是這麼「幽默」,口愛~)


兩個人一點都不起雞皮疙瘩的相親相愛照片(喔~還真害羞呢!‥﹌﹏﹌‥)


但我們還是卯起來狂照了第二張,嘿~繼續害羞中…。


可以從高空觀看整個街景,也算值回票價囉~尤其那天天氣超好,景觀看得更清楚。(不好意思,真的照到很好看街景的照片被我不小心刪掉了,大家將就著看這照片吧)


就在結束升空高塔遊戲後,終於邁入今天的重頭戲,就是乘坐那個迷死人不償命的宇宙無敵霹靂可愛的迷你摩天輪。小蔥根本不想坐,就在下面幫我照相。

就是因為這迷你摩天輪,今天多花了很多錢呢!但,真的可愛吧~


坐上小小摩天輪的瞬間,突然覺得自己好像童話世界裡的公主喔(好啦,我知道我長的不是甜美公主樣,大家別太挑剔了~),真的有種「好幸福」的感覺喔。原本以為摩天輪只會轉一圈就停止,沒想到還給我狂轉N圈,邊動邊播日文版的王老先生有塊地,俏皮耶。第一圈轉的很慢,剛好可以讓小蔥照相。但沒想到第二圈後速度猛然加快,讓我也小小心跳加速一下,嘿~大家可不要瞧不起小摩天輪啊,人家還是很有賣點的喔!

看我笑得多開心,美夢成真呦!


如前所述,園區內的任何遊樂設施都是超迷你小型,看到大家坐那迷你自由落體也玩得很開心,自己也忍不住邊照相邊笑出來,這種開心的感覺,讓人很幸福!


超小型園區內處處能見到可愛造型品,像這小屋,也很吸引人。


大家如果對可愛又迷你的遊樂園有興趣,也不怕多花些錢,下次到淺草金龍寺後,記得順道到「浅草花やしき」玩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