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也正式邁入梅雨季了!下了將近一個星期的雨,卻在週六放晴,把握著這機會,再次跟大陸同學,就是來自上海的高材生美女丹,兩人沿著地鐵千代田線隨處晃晃。

上午出門後快走到車站時,我突然看到迎面有個著腳踏車的禿頭騎中年男人直盯著我倆瞧。且那男的看到我們兩個女生,就猛然的把並行的腳踏車轉頭,並開始進行一些「奇怪動作」。看到那情景,腦海中忽然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果然就在我還來不及想起到底是在哪個場合看到這樣情形時呢,那噁心禿頭男就拉開大衣,從褲子開襠處「掏出」下體。喔~這瞬間,我全都想起來了啦~。這個變態男就是我第一天要去學校時,遇到的露鳥變態!

沒想到,大陸同學完全沒看到那男的露下體行為,不過,這樣也好,免得污染她幼小心靈。不過這次因為不是剛起床,腦筋不清,眼睛也張不開的大清晨時間,所以我是真的完完全全地看清楚那男的面孔、舉動、還有腳踏車,那變態最好從現在起每天在家燒香拜拜,認真祈禱不要再讓我看到,否則我一定會衝上去攔住他的腳踏車,把他扯下腳踏車並報警,最好是把他的照片四處張貼在社區,看他怎麼再繼續露下去。哼!這種變態絕對不能讓他逍遙法外,反正老娘也快回台灣了啦,不怕你回來找我。死日本變態,到處找女生露下體,真的有毛病!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居然在短短三個月內碰到兩次同一個露下體變態,這…到底是幸還是不幸啊?哪位同學快去幫我買樂透,鐵定中獎的啦~。

PS我有跟美女丹說要用相機拍下那變態,然後放到網上給大家看。結果,美女丹問了一個非常妙的問題,就是「那…這樣那個變態會不會反而『很興奮』啊?」。咦~這倒是一個好疑問,要是那男的知道這麼多人「一起『欣賞』他的下體」,這對一個靠著「裸露」來博取快感的變態來說,或許反而是極高的「讚許」跟「快感」~ㄜ~好噁心,光想到這裡就覺得想吐!那…到底怎樣才能給這變態教訓呢?或許還是送警法辦最好吧~。

就是在這小小又可愛的商店街上再次碰到露鳥變態,真是的,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