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為何,原本沈寂一陣子都沒出現的討厭推銷電話又捲土重來,三不五時就出現幾通,騷擾我的工作情緒。

這兩天的例子:

A:「請問是差差小姐嗎?」

當碰到沒來電顯示,或就算有來電顯示,也是不知道的號碼時,大概八九不離十就是可惡的擾人推銷電話,因此我也立刻沒好氣的應聲說「幹嘛,有什麼事嗎?」

對方不愧是做推銷的,縱或我口氣不甚佳,還是用那種虛偽的噁心親切聲音,持續講一堆有的沒有的欲推銷商品。

A:「沒有啊,我們這裡是某某產物保險公司,我們現在有一個什麼圈圈差差的商品,可以提供圈圈差差的保障,H小姐你只要一天提撥7元,就可以享有上述圈圈差差的各種保障,那H小姐我現在立刻就幫你辦理投保,你應該沒什麼意見吧!」。

一聽到那個擺明就是死歐巴桑的討厭聲音,心裡就已經有三把無名火。因為從以往的推銷電話經驗來說,這種死歐巴桑最會死纏爛打,而且都不會讓你有任何拒絕的機會,就是不把你的錢騙到手絕不罷休的討厭到極致的吸血鬼。果然這個機車歐巴桑又再次印證本人這個小小的經驗,居然都沒問我要不要花這筆錢,立刻就說要幫我辦理投保,還很自己為是的語帶脅迫地說「那你應該沒意見吧」。聽到這裡真的就覺得很生氣,這個死歐巴桑已經浪費我前面好幾分鐘不說,還想企圖蒙混過去騙人賺業績。雖然我很想馬上很兇的回嘴說「你這人很沒禮貌耶,憑什麼擅自替我做決定說我要投保,你算老幾啊你?」。

但是,我們是文明人,怎麼可以跟那個死歐巴桑同一國這麼沒禮貌呢。所以我只選擇冷冷的說「喔~我不需要,就這樣」。偏偏就在我要掛電話時,那個死歐巴桑又開始繼續講不停,想用他那三吋不爛之舌噴口水讓我淹死。

A:「不是啊,H小姐,我們是什麼什麼捏,跟一般的什麼什麼保險都不一樣啊。我們可以提供什麼又什麼的保障,我想你應該沒有這種保障的…」。

到這裡我就真的聽不下去了,在那討厭的歐巴桑還想發動猛烈攻勢的同時,我不得不打斷他說「不用了,不需要,就這樣」。

嘿~歐巴桑可不是省油的燈,別小看他,而且還問很莫名其妙的問題,「那你可以告訴我為什麼不要咧?H小姐妳的反應跟其他客人都不一樣耶,我們這個真的很便宜啊,一天只要七元,那你是有什麼困難嗎?」

哇哩咧~這歐巴桑的行徑就像做賊的喊抓賊,今天要不要投保的決定者是我,我說不想保就不保,你管我為什麼不想保。更何況我也沒有義務或理由告訴你我為什麼不保吧。當下,差點就情緒爆發變成不文明人。因為我超想狂吼那死歐巴桑說,「你誰啊你,管我保不保,我現在說不保就不保,你不爽是你家的事。而且你要真的覺得一天只要七元很便宜,哪你就每天給我七元啊,你給我錢我就保,神經病!」。

當然,再一次證明自己還是個有禮貌的好人,就算我滿腔不爽快情緒,還是按耐住脾氣,好聲好氣的跟死歐巴桑說,「真的不用,就這樣,謝謝」。即便我都已經這樣說,那個真的超級討厭的死歐巴桑居然還想持續說下去,「你真的不再考慮嗎?我們的這個差差保險真的很好,H小姐你的反應真的很奇怪喔,這麼好的商品就要好好保握才對啊…」。什麼!那死歐巴桑居然還給我持續講下去,真的很讓人火大耶,我極度克制自己想發飆,再次「很用力」的說,「不用,就這樣」,然後在滿腔怒火下把電話掛掉。

呴~碰到這種聽不懂國語的討厭歐巴桑,又不想當沒禮貌的現代人,真的只能自己內傷了。因為…我真的好想罵那個神經病歐巴桑喔喔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