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璉家超可愛的小布


愛死小布咧*^_^*

自從由報章雜誌上知道這個超可愛的大眼娃娃後,就越來越著迷BLYTHE所散發出來的獨特個人魅力。

但要玩娃實在是需要龐大的自由資金作後盾啊!當初讓我猶豫超久,但終究無法下手的法國玫瑰碧麗絲,一隻就要將近四千大洋。哎呦我的媽啊,自己都快吃不飽了,哪來的錢買娃呢?

有的人認為可以買娃當作投資,事實上也確是如此。一隻初版的大眼小布,可以喊到上萬多的身價。(嚇)。但我若真的買小布回家,絕對不會把她當作投機的手段。因為我是真的喜歡小布滴,一定會好好愛惜,當心肝在疼!

喜歡小布的結果,讓我又燃起自己深藏在心中已久,對手工藝品的熱情。所以我有個旁人或許會覺得很傻、很呆的想法,就是我將來一定要去學做衣服,然後再買隻小布回家。這樣一來,就可以讓超超超級可愛的小布穿上我親手做的衣服,並隨著自己的想法去替小布做造型,多棒啊!

更厲害的,是可以上網賣娃衣。那麼一丁點布做出的衣服,居然賣價是跟一般女裝成衣差不多的金額。第一次發現這個「事實」時,我可是驚訝到下巴差點掉下來(Z0Z")。哇~~看來人們對自己所喜好的事物,真的是可以投下外人無法理解的十足熱情!!!

小布,多等我一陣子吧!我一定會把你帶回家,然後讓你變成一位可以集各種風格,像是可愛、甜美、帥氣、隨性、名媛、學生、清秀、野艷等等味道於一身,隨時變換給人印象的超級厲害小布。

哈哈哈哈~~說到這就開心,我一定會努力朝自己的目標前進,讓美夢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