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BenQ的小藍已經徹底無救,只好暫時先繼續用那雖退流行,但依舊可愛的GD92。

但…知道的嘛…人就是這樣有購物慾望,所以我還是忍不住上網看看新手機資訊啦。

一看,果然又讓我看到可愛的手機。


(Sony Ericsson Z610i) 吼~倫家對這款手機超有興趣的啦~好想買喔!


(Sony Ericsson Z310i) 咦~這新款好像也很可愛耶~可以納入考量。


(Panasonic705P) 喔~這日系風小白更炫,我愛、我愛、我愛!


(NEC705N) ㄟˊ~蝦咪~居然還有另一款日系小白,這個也讚!

(以上圖片均擷取至「手機王」網站)

哈哈~我就這樣像個神經病似的一個人在電腦螢幕前研究很久,仔細看看各款的規格,還有討論區裡的評價。不看還好,越看就越好像要買,也不知道在興奮個什麼勁。等到看累覺得無聊時,突然間的落空也讓我回復到現實,因為明明沒有要買手機,還看得跟真的一樣咧~頓時覺得自己好像笨蛋!(⊙◎⊙)

上面幾款手機,不是台灣未預計上市,不然就是定價貴的嚇人。其實原本內心是真的已經有些許動搖想買新手機啦~不過現在看到NEC還有PANASONIC那兩款未上市的手機,嘿嘿~立刻決定暫緩買SONY ERICSSON手機的計畫。因為,我想壓注在超日系款的手機身上!

日系風,終究還是我的最愛啊~希望能讓我等到台灣上市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