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ece of Cake」這店名不但可愛,呼應自己家賣的捲心蛋糕,更重要的是,那捲心蛋糕實在好滋味啊!還有、還有,老闆不收10%的服務費喔,這點超得人心的啦,所以一定要跟大家介紹,大力推薦一下。

Piece of Cake


由中山站的牛乳大王旁的巷子走進去,拐兩個彎,就可以看到可愛招牌映入眼簾囉。


一進門,就會看到可愛的店家圖案,是以招牌捲心蛋糕為主角喔。


入口處有這小巧可愛的四人沙發坐,純白色系的角落,讓人感覺好舒服。可惜我們去時已經有別的客人,不然我也好想坐喔。


沙發椅區後方,面對櫃臺的是整排靠牆的紅色沙發搭白色桌椅的座位區。溫暖的黃色系燈光由頂頭灑落,些許幽暗中又帶有乾淨氣息的氛圍,真的很適合在逛街後停下腳歇息,吃份午茶,好友幾人悠哉的聊天度過個輕鬆午後。


店家最裡面有另一區散發出濃厚時尚感的包廂區,在裡面享用餐點應該也別有滋味。

(因為自己沒拍到什麼照片,所以只好取巧由店家的網頁擷取照片﹌﹏﹌)

交稿後意外得到的午茶,我跟宛璉都點140元的午茶組合,可任選一種飲料及捲心蛋糕。我點茉莉繡球花茶,宛璉則點一般的茉莉花茶。就是為了看網路上大家都在討論的可愛花結球才點這茶品,送上後,就視覺來說,確實沒讓人失望。一整朵花球在熱水裡翻啊翻、飄啊飄,很可愛呦。但要是說到口味,唉~真的很抱歉,這整壺茉莉繡球花茶完全失敗,既無茶香也無甘醇的潤喉感,反而是宛璉點的一般茉莉花茶味道比較有出來(幸好價錢一樣,否則要是多花錢又沒較好的品質,真的會嘔死)。另外,店家還會附上一小杯蜂蜜,可以隨個人喜愛添加。老闆不是隨便用給個白糖就了事,還特地準備蜂蜜,關於此點也讓客人充分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用一壺清爽花茶配上口感濃厚的捲心蛋糕,實在是好絕配呢。


最佳主角的捲心蛋糕上場囉~宛璉點義式巧克力捲(上),我點焦糖瑪其朵捲(下)。我覺得他們的蛋糕之所以特別,就在於奶油與海綿蛋糕的比例捉得剛剛好,配得不得了!大家不要看照片裡奶油好像油又膩,其實爽口到不行。奶油軟棉、細緻,入口即化。奶油雖然香濃又醇厚,但卻完全沒有一般廉價奶油多吃兩口就會讓人噁心的口感,反而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總而言之,就是我已經很久沒吃到這樣讓自己嘴巴都停不下來的奶油囉。

再說到海綿蛋糕,濕潤又鬆軟,且一入口就能吃到作為基底該有各種口感。宛璉點的巧克力、我點的焦糖瑪其朵,都有巧克力跟咖啡的淡淡香味,但吃起來口感又很紮實。大家注意看照片,上面的巧克力蛋糕捲中間還有一小塊咖啡色區塊,其實那是巧克力醬喔,香香濃濃,很好吃。


我跟宛璉兩人就一直說好吃、好吃,很快就掃光兩塊蛋糕,而且還想再來一塊呢。雖然剛開始覺得只有一種飲料加一塊蛋糕就要140元好像有些小貴,但在吃到這超級好吃的捲心蛋糕後,就覺得已經值回一半的價錢了。雖然飲料讓人失望了,最後付錢時不用多付服務費,又立刻覺得那這140元其實花得還蠻值得的喔。(嗯,看來老闆完全抓住像我這種貧窮小老百姓的消費心態啊!)

原本後面的聚餐也打算再來光顧,試試240元的輕食+飲料+蛋糕捲的組合,沒想到老闆卻把營業時間提前至晚上六點,不得已只好作罷。剛剛再看一下網頁,老闆又把營業時間調回正常的PM9:30。所以下次一定要再去消費啦,這樣又可以吃到超級好吃的捲心蛋糕囉~啦啦啦~開心的咧。

哈,不能免俗,最後一定要PO一下難得當午茶貴婦的二人組照片。

強力徵求男友的日系風美女-宛璉


吃到超讚蛋糕捲,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