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粉王
高雄市大勇路70之1號
07-5514349.

年初陪小蔥回高雄前夕,剛好在電視上看到節目介紹「冬粉王」,也就找個空檔跟小蔥去品嚐。一進店面,果然立刻看到老闆很驕傲,也只有他持續在做的「回饋老人家」優惠。其實當初在看電視時,光衝著這點就想以實際行動支持老闆了。環顧店內,就算是平日依舊有客人來來往往,心裡真的直覺想說看來真的如美食節目介紹,果然是便宜又好吃且有良心的店家。


跟小蔥兩人各叫了碗乾冬粉、冬粉湯還有罐頭鰻。冬粉端上桌時,有股一聞就會強力促使唾液分泌的魔力,害我也忍不住滿心期待的吃下主持人強力推薦的美食。沒想到…乾冬粉第一口下肚後,鹹得我立刻找開水狂灌。媽啊~這、這也太誇張了吧,老闆是當鹽還是味素不用錢喔,加到這種程度是怎麼下嚥啊?吃到這樣的味道,瞬間我還以為自己精神錯亂,因為看看店內其他客人,大家都吃得很高興啊,也沒人抱怨說太鹹,而且還有超級大姊大主持的美食節目掛保證耶。所以我還是繼續吃下去,一口、兩口、三口…,啊~我真的受不了,太鹹了啦!!!連小蔥這種重口味的愛好者都忍不住抱怨起來。只能說,如果你是清淡口味的愛好者,極度不推薦乾冬粉。但反過來,冬粉湯就很清淡,甚至…清淡到又讓我覺得好像太沒味道了點。至於那個罐頭鰻就更不用說了,只是把罐頭鰻魚倒出裝盤而已,沒什麼好不好吃可評論。


看到其他客人都吃得很開心,節目推薦的畫面也還留存在腦海中,但我卻是怎麼吃都怎麼覺得一碗太鹹另一碗卻又沒味道,兩者的反差大到讓我有種霧裡看花,不知發生什麼事情的莫名其妙感覺。對於這家冬粉王,我實在不知該下怎樣的評論,或許,只能說就是純粹的「不合胃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