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喜歡偷空去Starbucks坐坐,喝杯咖啡看些書報雜誌,好讓始終被各種有關產業技術的硬性文章塞爆的大腦,能有喘息的機會。沒想到也因此,讓我好幾次都碰到或許是由於工作太累,而精神稍微有點錯亂的櫃臺阿弟仔。服務人員與客人間出現的白癡無厘頭對話,實在是很讓人發笑。

==============
其一

(點完飲料後)
「小姐,那請問你貴姓?」
「喔,黃,艸頭黃」
「嗯,好,耳東陳,『陳』小姐」
(大驚!瞎~米,我變陳小姐了!)
「ㄜ…不是喔,是『黃』,弊姓黃」
「喔,不好意思,『陳』小姐」
(ㄏㄚˊ!怎麼還是陳小姐?陳小姐到底是誰啊?)
「ㄟ~是『黃』,黃小姐,不是陳小姐啦~」
(ㄎ、ㄎ…好想笑、好想笑…不行,要忍住、要忍住)
(呆了三秒,終於發現自己到底哪裡出錯的櫃小弟,滿臉尷尬啊~)
「喔…是,『黃』小姐,您的飲料號碼是~」

===============
其二

「先生,麻煩大杯的焦糖瑪其朵去冰,謝謝」
「好的,小姐,您點的是一杯大杯的焦糖瑪其朵,去冰」
「對,謝謝」
(櫃臺阿弟仔突然呆了三秒了)
「嗯,小姐,那…您的大杯飲料需要去冰嗎?」
(瞎~米!現在是什麼情形?)
(先生,你不是才剛複誦過,怎麼又來個鬼擋牆對話?)
(害我也小小呆了一秒鐘) (⊙‥⊙)
「ㄟ~對,我點的是大杯的焦糖瑪其朵,去冰!」
「好的,沒問題,一杯大杯『Latte』去冰」
(挖咧~怎麼記得去冰飲料就又變成Latte了?)
「那個,不好意思,我點的是大杯的焦糖瑪其朵,去冰」
「喔、喔、對不起,我說錯了。對、對、是大杯焦糖瑪其朵」
「嗯,那小姐您的大杯焦糖瑪其朵需要去冰嗎?」
(啊~我瘋了~~~~~~~~!)
(一定要這樣針對「焦糖瑪其朵」還有「去冰」的議題進行外星人對話嗎?)
(不管去不去冰,是焦糖瑪其朵還是Latte,反正趕快出杯飲料給我就對了,不要再問任何問題啦~~~~~~~~!老娘沒辦法忍受「去冰」、「焦糖瑪其朵」還是「Latte」這些字眼再出現一次!)
(最後…一直被神秘力量控制住,老記不住大杯焦糖瑪其朵要去冰的阿弟仔,居然很神奇的做了杯完全正確的飲料,呼…了不起!)

相信只要持續去星巴克消費的一天,這樣讓人摸不著頭緒的對話就會繼續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