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winnie買DUNKIN' DONUTS,自己也忍不住心癢,嚐鮮湊熱鬧去。

DUNKIN' DONUTS的招牌很可愛,字跟圖案都圓圓滾滾的,很有美式風格。


不過因為我已經結完帳出來才想到要照相,又不好意思再跑回店裡頭,因此只能在外面「偷拍」。照片看起來不是很漂亮,請多包涵啊。

跟MISTER DONUTS一樣擺了整櫃的甜甜圈,不過DUNKIN' DONUTS是自助式,自己喜歡什麼就夾什麼。以消費方式來說,我比較喜歡這種方式,感覺上較輕鬆。雖然MISTER DONTUS有店員幫忙服務,但就無法在櫃臺前猶豫東、猶豫西,需趕快決定好要點什麼,似乎就匆促了些。


跟MISTER DOUNTS一樣是開放式廚房,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甜甜圈的生產過程。不過玻璃反光看不太清楚,就麻煩大家訓練一下眼力吧。


店內一樣有用餐區,不過內部區域尚在施工。


不過我得老實說,不知為何我老覺得DUNKIN' DONUTS的賣相沒MISTER DONUTS好。害我在麵包台前走來又晃去,都不曉得買什麼比較好。跟每次去MISTER DONUTS都好想包下每種口味的感受,差很多。後來「偷聽」到旁邊的媽媽說現在有買六送一的活動,我才下定決心挑了七個甜甜圈去結帳。結果…我發現那位大嬸的情報錯誤,原來是買五就送一,多買了一個。算了吧,也沒關係,就當嚐鮮嘛~。

回家要打開寶箱前,當然先照相囉。跟MISTER DONUTS一樣都是走可愛包裝風喔。


總共買了七個,有常吃的口味也有頭一次嘗試的口味。照片看起來還不錯,實際口感呢?


首先開刀的,就是那個長形潛艇巧克力脆皮甜甜圈。扒開裡面一看,原來有包奶黃醬。麵包本身幾乎沒味道,配上脆皮巧克力時,就只像一般的巧克力麵包。但若再混上奶黃醬時,就會變得很甜。但這種甜味,又不是讓人沒法忍受的過甜,就是甜點香香甜甜的味道。連我這超怕甜的人吃了,都覺得越吃越好吃喔。但我覺得一口中要同時咬到這麵包、巧克力跟奶黃醬這三種味道,否則就沒那麼好吃了。如果還有機會,應該會考慮再購買。不過這份量極多,小胃口的女生可能吃一個就能飽上一整天了吧。


摩卡巧克力布藍其。摩卡的味道很濃,其中也混有一點點巧克力的味道,但基本上,還是以摩卡的味道為主。至於甜甜圈本身,跟MISTER DONUTS一樣,都有點濕濕的、也很有咬勁。若硬要比出兩個品牌的布藍其味道有何差異,我覺得MISTER DONUTS的布藍其上淋的醬料味道比較好,所以跟麵包整體搭配起來的口感就很棒。而DUNIN' DONUTS雖然醬料的味道很香,但感覺上真的只像一般麵包店用的配料,沒什麼特別的口感。不過DUNKIN' DONUTS的麵包卻很像丹麥牛角麵包,看不出來有很明顯的層次,吃起來卻蘇蘇又有點脆脆,我喜歡這種麵包。只可惜外層裹的醬料太普通,壞了好吃的麵包本身。


巧克力貝心。就是裡面包了一大坨巧克力醬的甜甜圈麵包。巧克力醬很香濃,卻不過甜。麵包外撒上的糖粉乍看之下感覺很可怕,似乎很甜,但實際上那糖粉非常細,就是增加一些麵包的甜味而已。不像MISTER DONUTS的糖粉麵包,每個都甜到會死人。只是這個巧克力貝心吃起來就像一般麵包店做的巧克力麵包,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抹茶波堤。嗯~抹茶淋醬雖然有抹茶的香味,但感覺上好像只是在白巧克力醬中混入抹茶香精,因為吃不出真正由抹茶粉調製成的清爽口感。波堤很Q也很有咬勁,還可以過關。只是整體搭配起來,就又感覺SOSO囉。


經過這次試吃,我覺得DUNKIN' DONUTS整體而言表現普通,不是很吸引我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先吃了MISTER DONUTS,而且也喜歡MISTER DONUTS味道的關係,所以已經有先入為主的觀念。強說兩者間不同的感覺,就是DUNKIN' DONUTS做出來的甜甜圈,好像美國人,屬於比較大而化之的口感。MISTER DONUTS做的甜甜圈就像日本人,口感比較細膩。我想,下次要買甜甜圈的話,還是會選擇MISTER DONUTS~日系口味真的跟自己比較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