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愛的沈大媽終於在結婚N年後,決定趁著老公這次一起回台的機會,去賈永婕的CHWEDDING拍婚紗照。結果…沒想到大媽比我還晚拍婚紗照,卻更早拿到照片檔案。雖然是未修片的檔案,不過…還是比我早拿到啊~WHY???青樺啊~為什麼你們都不讓新人先把檔案CO回家,真是的,切…倫家也想搶先把照片PO上來嘛。算了,現在只能默默含著淚水,等四月二十日去青樺拿相本時一起拿檔案了。

咳咳,回到正題。沈大媽跟表哥拍的婚紗照還真美耶。大媽,妳贏了,居然能有這麼成功假正經的一天。這張笑得好自然,氣氛很讚。不過為什麼大媽你這張相片特像寶媽啊?
                    

我好喜歡大媽穿的這套禮服,很時尚耶,配上造型,活脫就是要去參加PARTY。照片拍得好像雜誌的封面,我也喜歡。
                    

這張的構圖很讚,兩個人的臉部特寫加上大花,雖然填滿整個畫面,但卻不會給人擁塞感,反而超和諧。
                    

好自然的笑容,這種婚紗照最棒了。
                    

沈大媽,妳也有白冰冰變林志玲的時刻啦,哈哈哈~。這張神奇長高照片超讚,大媽整個人腿長了粉多,又很時尚,我喜歡。
                    

大媽你跟表哥超配,男的帥女的俏,祝福你們幸福久久喔~。
                     
                    

大媽你一定可以跟表哥兩人甜蜜的走下去,就像沈爸跟沈媽一樣,牽手一輩子!
                    

心愛的阿殺,雖然妳剛好要回米國,沒辦法參加我跟小蔥的喜宴。但希望你能找時間回台北請大家喝喜酒,我想看妳穿上美美的婚紗禮服,讓妳也心愛的我,老娘給妳好好「伺候」一番。還有,妳要顧及老人安的心情啊,她一直擔心紅包發不出去。妳要知道,老人沒辦法承受欠人紅包的說。

重點是,真的很高興看到大家一一找到理想的另一半,也都紛紛踏入婚姻生活,組織每個人的家庭。接下來換梁媽,再輪到李媽,最後,應該就是陳媽(吧…還是安大人會來個大翻盤,搶先結婚呢?)。總有一天,會是大家帶著先生,手抱小孩共同聚餐聊天。我想,到時一定會更「吵」!哈~

永遠都不要忘記這時刻的深情對望,幸福一輩子!祝福帥氣表哥跟心愛大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