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勝亭就在南京建國交叉口邊上,又是一家位在我回家必經路上的店。每每看到店內高朋滿座,就有股衝動想入內消費,大快朵頤一番。但一想到會肥,還是又強忍住想吃的慾望。剛好這次小蔥上台北,終於找到藉口可以去吃吃喝喝。

清明假期的晚間用餐時刻,店內人潮雖不若平日,客人依舊來來往往,生意算是很不錯了。在收銀機前點餐拿號碼單,服務人員會幫忙把餐點送上。等餐碗上桌時,白飯及味曾湯就可自助無限取用。高麗菜絲則需請服務生幫忙添加。不過我看有的客人懶得等服務生,乾脆自己動手加菜絲。

我點豬排套餐。剛送上來的炸豬排,淋上很像醬油膏的和風醬,香味四溢。以套餐175元的價格來看,福勝亭提供的炸豬排也算是物超所值,比許多百貨公司地下美食街提供的豬排都來得好吃。
                           

小蔥點和風咖哩牛套餐。咖哩的味道還真的很接近日本咖哩的味道,算蠻好吃的(因為我喜歡日式咖哩的味道)。但小蔥卻覺得有股「肉腥味」,而且所用的牛肉塊好像就是三商巧福牛肉麵用的,肉質感覺沒有挺好。所以小蔥邊吃邊說不好吃,還叫我幫忙多吃幾口。
                           

套餐附的日式淹漬醬瓜、嫩薑,味道都不錯,不過綠茶凍糖放太多,過甜。若是想用高麗菜絲取代白米飯以控制攝取的熱量,那福勝亭剛好有不怕客人吃垮的高麗菜絲。味曾湯就普普,一般台灣人煮的口味。店內也有飲料無限暢飲,可是需要先購買一個15元的空杯。


這次的用餐經驗,個人覺得豬排比咖哩牛好吃。下次有機會,還想再去試試看其他的豬排套餐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