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運動公園的第一站,就是跟水池邊的鴛鴦群們一起照相。相較於小蔥吃飽就想睡的老人表情,鴛鴦們悠哉戲水的神情可輕鬆的咧。
      

當我們開心的騎著腳踏車繼續往前進時,居然在小河堤邊看到蛇蛻下的皮。ㄜ~光看我就全身起雞皮疙瘩,超噁心的!而且照這尺寸看來,還是隻不小的蛇咧~恐怖喔~。
      

左上就是我要拍照時突然發現蛇皮的表情,超驚恐的吧。TONY叔叔不愧是攝影大師,捕捉到我嚇到的瞬間表情啦。哼,不管,有蛇皮在旁邊也要認真照遊客到此一遊的紀念照。照完了,提起勇氣把蛇皮拿起來看看。ㄟ~就很像薄薄紙摸起來的感覺,呦~嚇死我咧~。
      

心跳一百後,下個停靠點是茵綠的大草皮區。小蔥又在那邊給我演什麼草地上奔跑的無聊傳統把戲,太愛裝可愛了吧。天氣實在太好,小蔥躺在草地上就開始想睡覺。要不是太陽太強,陽光曬人,我們應該真的會在草地上悠閒睡午覺吧。
      

雙停二人組也沒閒著,大砲停被我逼著揹小停停照相,兩人玩得多開心啊。換我跟小蔥照相,小蔥繼續耍可愛,一個不小心,也順便把雙停二人組在後面胡鬧玩耍的樣子拍下來囉。
     

在遊客中心旁發現可愛的洗手台。炎熱天氣用冷水沖個臉、洗個手最舒服。大家也在此稍微休息片刻。
     

大砲停又開始替小停停卯起來拍照了,給他們恩愛二人組來個偷偷三連拍。
      

後來去仿火山口的小坡時,發現超可愛的混血女寶寶。小朋友走路一彎一拐的,有夠可愛。後來阿都仔爸爸讓小女娃自己試著走下小坡時,小朋友一個踉蹌,居然就這樣整個人變成一顆球,嘰哩咕嚕的滾下山坡好幾步。還好阿都仔爸爸眼明手快,一個箭步就把小朋友由地上「撈」起來。哇~雖然場面超驚險,但那樣子實在是太可愛又好笑,害我忍不住偷偷拼命在心裡狂笑。第一次看到有人像球一樣滾下去耶~還以為卡通裡才到看得到,哈哈哈~(不要說我沒同情心喔,真的很好笑啦~)。
      

跟小蔥兩個人正經沒兩下,又開始拍白癡照。左邊的主題是家暴,右邊的主題是我偷偷兔雙停二人組的大頭,嘿…。
      

玩累了,休息一下吧。
      

天晴,照片怎麼照都好看。以後我就這樣仰著照相好了,腿會看起來細一點。
      

跟小蔥兩人騎進小岔路裡,發現好像歐洲一般美麗的樹林景色。灑落樹林的陽光,好漂亮,忍不住狂照相…。
     

我們還腳踏車後就回車上拿了水果,再次漫步到小湖木椅休息區,一邊吃水果一邊賞風景。大砲停叔叔又拿著我的小粉偷偷自拍了。
      

拿回小粉機,TONY叔叔就拿起手機自拍。他們也是拍不停二人組,後來換小蔥幫忙拍照。我再來個大反拍,小蔥最近很愛滿足當攝影師的慾望,瘋狂拍照。
      

小停停的口香糖太辣,我整個臉都扭曲了。就在我們兩人的快樂笑容中,結束羅東運動公園的行程。出發去羅東夜市覓食,然後就回飯店check-in。期待晚餐跟飯後的泡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