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第一天的晚餐,就近到羅東夜市解決。TONY叔叔很愛搶鏡頭…。
         

剛好已經很久沒這樣逛夜市,走走看看吃吃也覺得還不錯。先幫小蔥在BALENO買了一件才199的超便宜出清T-shirt,兩人就開始覓食。隨便決定一家路邊攤,叫了份蚵仔煎一起吃。ㄟ~沒想到味道還不錯耶,而且小蔥一看到旁邊的人都在吃當歸羊肉麵線,他也忍不住衝動,再叫一碗麵線吃。

從照片就看得出來,麵線十分清淡,不會過油也不重鹹,羊肉也沒臊味且有煮爛透,入口即化。當歸湯香氣十足,中藥味卻不會太重,很適合不怎麼敢吃藥饍食物的人嘗試。這家位在公園旁的小吃攤,算是我們意外發現的好吃店家。
    

應該是中午的海鮮大餐吃得太飽,食物沒全消化完畢,所以光這樣分食,我就很得很飽了。沒想到小蔥胃口大開,一看到他最愛的「美式炸熱狗」,就眼冒金星,不是被打昏而是想吃的大星星。那…當然就買囉,他大老爺繼續吃。

小吃攤老闆是位帥氣的ㄚ兜仔,就是照片裡穿白色POLO衫的那位帥哥。他招牌上寫的「大」熱狗,真的名實相符耶。小蔥等了半天才拿到的熱狗,一支雖要價35元,但真的很大一支。而且不會都是麵粉,裡面包的大熱狗似乎比大亨堡的熱狗更大支。現炸香噴噴的大熱狗,確實好吃,難怪生意不錯。再配上我買的仙草汁,嗯~好讚的滋味啊。不過我真的吃不下了,只吃個兩口嘗味道,都是小蔥一個人開心的嗑光。
     

這樣吃完後我們兩人肚子就都碰出來,所以就沒再多吃什麼。走走逛逛後,我跟小蔥說,我突然很想吃烤肉。然後就偷偷夾一串雞屁股還有一串雞胗,嘿~看我賊笑的表情,高興的咧。因為自從跟小蔥在一起後,他都不喜歡我吃這些東西,久了,我也就習慣不吃了。不過那時真的很想偷吃,就不管小蔥啦,自己趕快先夾給老闆再說。
    

小蔥來不及阻止我,只好雖萬般不情願的陪我等這難得的雞屁股串燒。看他一臉吉普賽的表情,哈~來不及啦,我已經叫囉!
     

終於吃到烤雞屁股,啦啦啦啦,不過,我看這下又不知要等到何年何月,才有機會再吃咧…。
    

後來經過包心粉圓攤位時,發現居然大排長龍,害我頓時也覺得很想跟大家一起排隊,看看這家包心粉圓到底好吃在哪。呴呴,真是標準的無聊台灣人心裡,一看到有人排隊就想跟著排。不過邊吃那小小兩串烤肉的我,肚子真的沒辦法再塞入任何食物啦,照張相留念就好囉。
        

後還要回去前,因為實在太懷念以前吃到的花生冰淇淋香菜捲,於是我就又硬塞了份宜蘭特產。唉~我這樣勉強自己卻吃到一份根本不好吃的冰淇淋捲,害我超失望的。而且,後來還因為吃太多東西肚子不舒服,回飯店後就拉肚子,實在是得不償失。氣死人…。

在外面趴趴走整天,終於可以回飯店休息,真好。也很期待泡湯,好好放鬆一下筋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