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找Nancy護髮,順便給她試妝,橋一下請客那天要的感覺。

到店裡時Nancy趁著還沒客人,先幫我化妝。呴呴,全部的傢伙通通派上場。看到那個化妝箱,就覺得Nancy突然從髮型師變成化妝師了。在旁邊巷子裡順便買好吃的素飯團跟鮮奶,打算等一下當午餐。順便把我自己的指甲油帶來試顏色,看看有沒有合適可配禮服的顏色。
         

拍一下指甲油擦上去的顏色,最後決定先用粉色底的指甲油上色,再加上摻亮粉的透明指甲油,兩種混成粉嫩明亮的顏色。
        

Nancy很快就幫我化好妝啦,開始護髮。這樣看起來不但妝怪,連人都很怪,好像外星人入侵的女主角,超好笑!
         

護髮結束,整體造型囉。呴呴呴,果然還是要看整體才準啦。立刻變得很美耶,哈,開心(大家是不是立刻想開始吐槽?哼,不准!)。Nancy上完整底妝、眼影、腮紅、口紅、黏了兩層假睫毛,但沒上睫毛膏,也沒上電捲。我們算是大概抓一下感覺,看我能不能接受這樣的妝感。(PS因店內燈光偏黃,所以照片顏色也整個偏黃,膚色看起來就有些「橘色」啦~)

正面照
         

果然我一黏兩層假睫毛後就會出現「假性雙眼皮」,感覺眼睛瞬間變大囉,這樣就不用再黏雙眼皮膠帶了。大家如果覺得這樣的妝還需要改進哪些地方,麻煩請用力提供意見喔。因為我自己看是覺得不錯,而且我也沒那個耐心跟功力去研究到底那邊要怎麼改進才好。所以真的要拜託各位親朋好友,關於化妝部分,幫忙出個意見吧!

至於髮型就可以放幾千萬個心啦,Nancy手藝超強,隨隨便便拿個黑髮夾,沒十秒鐘就變出這麼棒的髮型。完全日系風,沒錯,就是我要的啦~真不愧是已經找Nancy弄頭髮弄N年,她完全知道我的風格。頭髮抓鬆,簡單又有型,Nancy還真瞭解我喜歡的style。讚讚讚!!!

右側面照,為了要轉向鏡頭,突然變嚴重大小眼,可惡。髮型真的很棒,我喜歡。
          

左側面照。頭髮抓得好,真的從那個角度照相頭形都好看。
           

後面照。Nancy輕鬆一抓,隨便就弄成一堆新秘根本做不出來的造型。我最討厭那種很混的新秘,只隨便把頭髮側抓綁成一束,再夾個很爛的羽毛或蝴蝶結。這樣的造型我自己都會弄,還找新秘幹嘛。找新秘就是要弄得漂亮啊,Nancy很會變髮,髮型就交給她去負責啦。
          

不過我覺得自己的膚質真的很糟糕,夏天一到,馬上變得又容易出油但同時也缺水,就是可惡的外油內乾膚質啦。所以昨天的妝只有剛化完時最美,沒兩下就因為出油而浮妝,再沒兩下又因為皮膚內層缺水而顯得粉有些「皸裂」。好可怕,看起來就是一個「難看」!!!

所以我這兩個禮拜真的要認真敷冰河泥清除毛細孔雜質,加上敷面膏控制出油,然後再補充保濕面膜。希望我能為了要在請客當天看起來美一點,而有動力認真做保養。不然啊~大家真的會在炎熱五月天,看到一個臉上出油浮妝但又有乾燥細紋的超級恐怖醜八怪新娘子了~啊~不要是我啊!!!

Nancy的名片,大推Nancy的超群手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