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之前去訂喜餅時「只」訂了八十盒西式喜餅,因為我算來算去都深深且認真地認為,絕對連八十盒西餅都發不完。

結果前兩天正式統計一下該發西餅的人數,唉啊啊,可紮紮實實地嚇了我好一大跳。明明只請真正有往來的親戚跟朋友而已,居然也能發到一百多盒喜餅,有沒有搞錯?哪裡跑出來這些人啊?這下我才終於明白,為什麼大家訂喜餅的時候,隨隨便便也可以訂到二三百盒,實在是…可以再誇張一點沒關係!

另外,原先跟小蔥是預計所有人都送中式跟西式喜餅各一份,但後來很多朋友是建議我們中式大餅只發給長輩就好。因為常常大餅帶回家後都滯銷,只能淪落到放壞掉或送人的命運。幾經考量,跟小蔥就決定僅送女方親戚中式大餅啦。

所以,各位「年輕人」的朋友們,我沒訂你們的大餅喔,應該沒關係吧~記得之前在公司時其實也很少收到大餅,幾乎都只有西式喜餅,我想…大家應該不會太計較吧(呵…又開始自問自答催眠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