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來到宜蘭,當然不能錯過奕順軒的手工牛軋糖啦。之前每次都是公司同事集體訂購,現在終於有機會能到本店瞧瞧囉。

在宜蘭市中心的店面。
            

店內小姐們的態度都不錯,拼命請我們試吃各種食品(呵,該不會是因為我們個個臉上都寫著「瘋狂採購觀光客」幾個字的關係吧)。我才一回頭,就看小停停手上已經塞滿各種口味的牛軋糖及牛舌餅,嚇得我呴,真的不得不佩服小停停手腳之快。果然小停停大手筆購買東西後,小姐們更是卯起來提供各種試吃品。哈,真是托小停停的福氣,多吃到好幾樣東西。

除牛軋糖外,牛舌餅、手工麻糬、店內的養生五穀蛋糕,通通都好吃。不過顧及到我只有一個胃,也不能一直叫小蔥吃,所以很克制只買幾包綜合口味的牛軋糖跟一盒牛舌餅。花完錢,在店門口來張標準紀念照。

看看我的小提袋跟雙停二人組的大提袋,就知道誰的消費能力高啦。
           

回家後試吃每種口味的牛軋糖,共有鮮奶、芝麻、杏仁果及抹茶四種口味。
           

手工牛軋糖就是不一樣,不會硬到牙齒都快咬斷,也能吃到鮮奶的香醇。奕順軒放料也很豪爽,每粒牛軋糖都能吃到滿滿的大塊花生碎粒。其中芝麻跟杏仁果口味的牛軋糖更可吃到整粒黑芝麻及杏仁果,而抹茶口味的牛軋糖則另有抹茶香。總而言之,就是每種口味都很讚,讓人忍不住一塊接一塊,停不下嘴。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沒有我最愛的巧克力口味~~~超級好吃的牛軋糖,沒機會到宜蘭遊玩也是可以藉由網購的方式買來嚐嚐。

看看這真材實料的牛軋糖,不吃真是對不起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