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市區行程,接著往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前進。

有人累了上車就睡覺,呴~偷牽小手喔。只有TONY叔叔一個人穿情侶裝,有些落寞捏。沒關係,幸好還有黑白配,很登對啦。
           

交通順暢很快就到傳藝中心,大門口招牌古色古香。停好車看看園區地圖,乖乖,好像還蠻大的呢。
           

正中午來到空曠的傳藝中心,感覺有點快被曬昏了。三人一起帥氣走向售票口,還蠻有大哥大姊風範的嘛。

一入內立刻可看到有工作人員負責介紹園區位置分佈,還會順便提醒幾點可在哪裡看什麼表演。這位大叔很熱心又親切,解說也非常賣力,讓人在一踏入傳藝中心就對此地留下好印象。如果台灣的各大小風景區或遊樂區都可以做到像傳藝中心這樣,很認真的為遊客的旅遊品質把關,那我相信不管什麼巴里島還馬爾地夫,一定通通都比不上台灣。台灣還有很多的進步空間,大家一定要繼續加油啊。

大熱天躲在陽傘下認真聽解說,順便看印刷景美的門票。小蔥的手擋住鏡頭了>:<
            

大家決定先填飽肚子,來到美食廣場又是一驚。好整齊明亮又乾淨的用餐區域,而且建築物蓋得用心,光看就覺得東西很好吃。宜蘭真的對於各遊樂區的規劃都很仔細也用心,難怪能成為人氣休閒景點。就連遊客服務中心都有精心的設計,真的每個地方都是賣點。難怪宜蘭人都對自己的家鄉土地很驕傲,確實是很值得誇口自己稱讚自己的一個好地方!
          

美食廣場有分室內與戶外用餐區,當時天氣炎熱,大家都只想躲進屋內吹冷氣吃飯。如果是涼爽日子,坐在戶外用餐或喝杯咖啡,相信也會很有情調。
          

天氣熱就只想吃些清淡口味的食物,所以我選擇這家宜蘭小吃,點了清爽的蕃茄越南清湯河粉配宜蘭名產鴨賞。很奇怪的組合呴,我自己看了都覺得好笑。而且我都點完餐才看到牆上的宣傳,原來這家宜蘭小吃有名的是米苔目,ㄜ~那幹嘛要寫河粉配鴨賞騙人啦,害我沒吃到真正的名產小吃。幸好河粉真的清爽又不油膩,還蠻合我口味的,不然我一定會哭T_T。雙停二人組跟小蔥都選擇吃台灣小吃套餐,這家小吃店的東西雖然偏重口味也有點油膩,不過也還算好吃囉。
          

炎炎夏日,吃完熱食就想吃冰涼甜食。小蔥發現有在賣正宗包心粉圓,立刻買碗嚐嚐。我們這時才發現,原來在羅東夜市時看到大排長龍的隊伍,就是這一家包心粉圓。喔,真的有這麼好吃嗎,期待耶。
          

PS趕快再附上羅東夜市拍到的照片對照一下,那隊伍,真的有給他長到。。
          

呴呴,開動。小蔥買綜合口味,就是一堆滿滿的料再加上綿綿冰。綿綿冰也可以另外裝一碗,等要吃時,再邊舀綿綿冰邊配料吃。小蔥嫌麻煩,就請店家直接裝在同一碗。

綿綿冰真的非常綿密,爽口又不過甜,超級好吃。另外豆花、大顆粉圓、綠豆仁、紅豆、花生仁、紫米,放了滿滿一整碗。真正的料多實在又價格優惠,超級推薦,大家一定要去吃!而且別小看這樣一碗喔,能夠讓兩個人分食都有剩耶。
          

吃了頓滿足又美味的午餐,可以開始逛園區行程啦。跟TONY叔叔約了集合時間後,大家就解散開始逛大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