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YAHOO拍賣上搜尋婚禮小物時,發現這三種可愛造型的泡泡水瓶,當下立刻決定要買來當作第一次進場時使用的小道具

但小蔥聽到我的主意後,馬上打回票,因為他認為一定沒人會吹,或是吹不起來,泡泡會只有一點點。加上在VW做功課時,也有前輩表示小瓶的泡泡水不太能發揮什麼作用。害我聽到這些意見之後,真的對泡泡水這玩意有點灰心。

不過咧,想來想去怎樣都覺得這些泡泡水瓶真的太可愛了,自己超想要的,所以還是決定買啦。哈,說到底,就是新娘自己想要,才肯花錢買,呵呵~很有我的風格

原本在大家的洗腦下,我是真的不對進場的泡泡存有幻想,單純想說可以買些小東西當作禮物送大家也不錯。ㄟ~沒想到進場時,發現一直有泡泡不斷的冒出來耶。吼~給他有感動到啦,大家都好認真在吹泡泡喔。而且不只小朋友,連大人都玩得蠻開心的。看到大家都笑得很開心,也玩得蠻盡興的,我就覺得錢沒白花

哈哈哈哈~我有記得先留下幾個做紀念,下次出去玩時,我就要帶泡泡水瓶去吹泡泡,YA~小魚兒妳也要記得帶喔,我們一起吹泡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