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婚禮氣氛的玫瑰花糖果束!
           

原本是想在第二次進場時送金莎花,但實際上網搜尋後才發現,原來金莎花的價格貴得嚇人。但我也不想浪費那個美國時間自己動手DIY,就只好多花時間更用力地找其他可替代金莎花的婚禮小物。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盯著網頁看到快眼花時,找到這造型漂亮,又很有婚宴氣氛的玫瑰花糖果束。更重要的,是價格平易近人多了呦。賣家還很親切,購買滿一百枝就送一個放置藍。

網路上的照片讓我看得超心動,也沒考慮多久,馬上就下標購買。小蔥這次就沒說我亂花錢,因為他也覺得送玫瑰花喜糖束是個還不賴的主意。

賣家很準時的在宴客前三天將喜糖束寄達,馬上打開看實品。喔~包裝得很仔細,玫瑰花也都做得很精美。我請賣家粉色跟紅色混合出貨,顏色也很吸引人。害我都有點捨不得送大家啦~趕快拍照留念。
          

宴客前還有些擔心,不知大家會不會喜歡這喜糖束。沒想到大家搶的咧~我想不管買幾百枝,應該都不夠發。宴客結束後才發現,居然忘了留兩枝起來做紀念品。啊~好可惜喔,現在就只能看照片啦。沒關係,大家喜歡就好,我的心血跟金錢沒白花,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