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蔥為了準備26日宴客的一些事情,25日先請了一天的假。早上我們先到蓮田飯店確認婚紗DVD是否可順利播放及宴客流程,再到伊莎貝爾門市拿喜糖、喜糖盒、拖盤組、六色禮。等確認送餅日期跟時間後,待處理的大項目事情就告一段落。原本我們打算衝去華納威秀看神鬼奇航,但小蔥沒帶之前買的套票,只好作罷。後來我們又說不然就殺去兒童樂園玩耍,可是小蔥仔細想想後,決定還是複習一下隔天的整個婚宴流程,順便再聯絡一些事情細節比較妥當,所以我們臨時改變主意,到我家旁的京華城吃午飯。

坐電梯上樓時,突然瞥到十一樓的Vita義式料理有199元的商業午餐的優惠套餐,立刻決定去吃除非平日中午請假,否則根本吃不到的便宜義大利麵套餐。而且在請客前兩人有機會一起共進午餐,感覺很浪漫耶~有沒有覺得我是個容易滿足的平凡小市民,哈哈哈,應該有這樣認為吧(==//很愛自問自答)。

Vita義式料理,整個外觀就很有義大利風
  

外頭的座位也弄得很有戶外咖啡座的味道。坐外面的位置應該也不錯,但現在太熱了,只想進去吹冷氣,噗。
     

平日中午根本就沒什麼客人,可以瘋狂照相,真好。店門口的感覺很棒,真的就是義大利風。
   

看到這樣的畫面,有沒有突然到義大利的感覺?讓我有股衝動想去義大利玩…。
   

看菜單確認真的有199元的套餐再進去,免得搞錯丟臉。不過我們兩人在門口站了好久都沒服務生出現,有點誇張…。害我還忍不住一直在門口大力揮手,企圖想喚起服務生的注意。結果…終究還是有給他丟到臉說…。
    

一進門就看到很有味道的雙人沙發座。雖然很心動,不過既然都沒人,座位可以隨我們高興選擇,當然要坐很舒服的四人座位啊。
     

整體空間安排很恰當,視覺上不會認為太擁擠。座位間也都有預留間隔,不會人擠人塞成一團。很舒適的用餐環境。
    

開放式的設計,可以看到用餐區後方的吧台。
     

鏡子的反射也能擴大空間感。
    

不會為了增加座位而犧牲該有空間舒適感,算是聰明的高招。
    

吧台前的用餐區,很棒的燈光氣氛吧。
     

我跟小蔥選擇的用餐區,一樣燈光美氣氛佳。
     

我最喜歡這種有乾淨、舒服的用餐環境的餐廳。
    

直接擺一整瓶檸檬水在桌上,自己動手添水的方式,我也很愛。才不會每次要加水都要等個老半天。
     

套餐的沙拉首先上場,我們分別加油醋醬跟日式和風醬。油醋醬香味足夠,吃起來有些微酸,很開胃。日式和風醬則非常清爽,是我喜歡的口味。另外,生菜很新鮮,有用心的一道菜。
  

第二道烤麵包,有兩種搭配醬。


莎莎醬味道很濃郁,配上烤麵包吃起來感覺還不錯。但我覺得稍微鹹一些,比較不合我口味。


我還特地問服務生這沾醬的名字,服務生居然回答我說是新推出的,所以他也不清楚名稱,挖哩咧~。但這醬真的超級讚,橄欖油為基底,有蕃茄、橄欖、青豆、大蒜、羅勒,香又微帶點泰式料理的味道,非常清爽,好好吃喔。
      

蔬菜湯,就是沒加牛肉的羅宋湯味道,好喝喔。
     

香濃的南瓜湯裡有許多雞肉碎末,也好喝。
     

白酒培根蒜味麵。對我來說略油膩,不是很合胃口,所以直接給小蔥吃。
      

羅勒青醬蔬菜麵。寬麵條且較清爽的味道比較合我口味。但我們兩人光吃前菜就已經吃飽了,所以麻煩服務生幫忙打包,兩盤麵幾乎都沒吃到…。
      

雖然之前等入門時一直沒服務生出現,但後來的整個上菜流程,服務生的態度都不錯。請服務生幫忙打包麵點,不但用紙盒仔細的裝麵條,還附上餐具跟面紙,再用紙袋裝好才拿給客人。這樣仔細的動作,很得我這處女座的好感(希望不是因為沒什麼客人才有這樣「頂級」的服務)。

飯後的點心蛋糕。居然很出意外的放了兩種沾醬。奶黃色的白巧克力奶黃醬跟用梅子調味過的梅子醬,算是很用心喔。不過香草蛋糕本來就已經頗甜,就算沾梅子醬,也不能降低甜味或是增加清爽口味,有些可惜。只能算是能替蛋糕稍微增加些不同口味的變化方式。海綿蛋糕吃得出新鮮,軟軟綿綿,還不錯。鮮奶油也不會噁心,也不錯喔。要是蛋糕的甜度能再稍微降低些,我一定可以給滿分。
    

咖啡應該是研磨咖啡,配上一球冰涼的香草冰淇淋,味道很棒。但我萬萬沒想到,每道菜都有用心烹煮的餐廳,柳橙汁居然是用果汁粉沖泡,真是一大敗筆!完全破壞之前的好印象。那時應該跟服務生反應,請他們改進這點才對。
     

吃得好高興,難得的平日幸福甜蜜午餐,笑得可開心的咧。
     

不過小蔥真的很好笑,看那封面很「涼快」的八卦雜誌,看到眉頭深鎖,真的有這麼好看嗎?唸書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吃完撐破肚子的午餐後,我們又開始馬不停蹄的準備宴客行程。到花店拿胸花、回家準備要載去飯店的東西、再把一些能先帶去飯店的東西載過去、再到飯店check-in。整個忙完,可以在飯店休息,也已經晚上了。然後我還要洗頭、簡單護髮、全身去角質、敷臉、擦乳液,這些雜七雜八的事情都弄完,也是搞到凌晨一點才睡。

臨睡前也還是在想說明天的宴客要做什麼事情、注意什麼細節,一整個頭塞得滿滿。不過我其實也沒想太久,真的好累喔,立刻在很舒適的床上昏倒過去。結婚說穿了也沒什麼大事,但就是一堆瑣碎小事做不完,要不是看在是自己的宴客的份上,老娘一定立刻發飆罵人。

幸好還有讓我賺到一份甜蜜小午餐,算是小小補償我的沒耐心個性,嘿~



PS

平日的京華城根本沒什麼客人,小蔥還一直說他覺得京華城會跟風城一樣,撐不下去只好倒店。嗯~我是認為應該不會啦,假日的京華城還是有很多客人啊,而且這裡是台北、台北!就是一堆有錢人聚集的地方,可別小看台北人的消費能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