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先場佈跟我說會場上只要是可拿的佈置,像是氣球、鮮花等,根本等不及他們於宴客後收拾就保證全部會被賓客搶光時,我還不太相信這說法。總覺得大家只是來喝喜酒,應該不會想大包小包的提東西回家。

嘿~還真是不得不信廠商的話啊~宴客結束後我一瞧整個宴客廳,媽啊,會不會太誇張?除非有先請人保管好的東西外,無一倖免於被A走或偷拿走的命運,舉凡簽名筆到大盆桌花,每個人似乎都在「角力」,就只為了能把一些不用錢的東西帶回家。我是很歡迎大家資源再利用,只是沒預料到會有「盛況空前」的情形。

等回家後,我媽就一直說幸好她有找我姑姑幫忙,才能把她朋友送的那兩大盆佈置鮮花帶回家。就連鮮花都已經拿在手上,聽說還有不知名的歐巴桑老企圖要「搶奪」咧。

想到自己錢都花了,就抱了兩小盆桌花回家。白粉玫瑰相間,好漂亮。我弟還跟我說,隔天也就是27日請客的新人,一直叫我們不要拆佈置,直接留給他們用。ㄟ~我是沒什麼意見啦,反正如果可以資源再利用,總是比較環保嘛。不過那對新人也期望過高了,因為會場裡所有能搬的東西,早就被大家拿光光啦~。

不過…我是也有點覺得那對新人不夠懂禮貌。既然想免費使用我們花錢的佈置,好歹也要來跟我和小蔥打聲招呼啊,怎麼還要我弟他們說,我才知道有這種事情咧…圈圈差差。
      

這盆鮮花有附一對很可愛的穿新娘服跟西裝服的小熊對偶,當然拆下來自己做紀念。
     

這盆鮮花同樣也有附可愛的小熊對偶,一定要留下來的。這兩盆意外獲得的鮮花盆,都好漂亮喔,好喜歡,難怪我媽怎樣都一定要帶回家,更何況還是她朋友送的呢。
    

長這麼大,客廳裡還是第一次出現這麼多美麗的鮮花。整間客廳都有鮮花的撲鼻香味,再加上粉粉嫩嫩的顏色,光看兩眼就覺得心情大好。以後也要常常在家裡擺鮮花裝飾,真的很有轉換心情的效果。
     

看到自己宴客所使用的鮮花,還可以繼續在各個人家的客廳裡散發美麗氣息好幾天,才發現原來大家都想A免費盆花的原因跟目的了。呵,如果大家能因為拿走盆栽而心情愉悅,那錢也花的有價值。也要謝謝大家給面子啦,肯把東西通通都帶回家,省得製造多餘垃圾。感恩呦~

看到盛開花朵,聞到清新花香,宴客時愉悅的心情,繼續蔓延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