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套送客禮服。香檳金莎色,貼身的小蛋糕蓬裙,還有側邊簍空設計。
          

這套禮服雖然已經很多人穿過,但因為不改腰身,而是直由側邊拉繩來調整腰身,所以禮服的形也維持的很棒,沒有修改得亂七八糟的樣子。要是穿這套禮服在漁人碼頭或渡船頭那邊拍照,一定很美。嗚…挑拍照禮服時都沒看到這套禮服,好可惜喔~不然真的很對淡水小漁港的味道…。
          

近照,禮服的花朵跟簍空設計又是一個合我胃口。南部人真的幾乎都很保守,不能穿太露,只好來個小簍空花招。低調的奢華,又是我的最愛,所以這套禮服一定要選的啊。
         

有次去門市拿照片時剛好看到一位拿宴客禮服的新娘在試穿這套禮服的尺寸,當時我立刻就跟珮儀說要幫我留下這套禮服。這次請客也讓我如願穿到,真的很開心。不過,我還是又忍不住覺得,哈哈,我穿比之前那位新娘穿好看,因為最美的新娘是自己,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很瘋狂自戀)。其實每個人都很漂亮,都是最美的新娘,只是一跟別人比較時,就不由得想說自己才是最美麗的新娘啦,呵呵呵呵,尤其在我身上,這種厚臉皮的情況益發明顯。大家就忍忍,不要太在意我的噁心話啦~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