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才等到小蔥跟我肯結婚的蔥媽,星期天一整天都開心的咧,笑得合不攏嘴。年輕辣媽妳真貴氣,新娘都比不上啦~(新秘KIKI連媽媽跟妹妹的妝還有造型都弄得很讚吧)
         

還沒拿到星期天的照片電子檔,就先用蔥妹相機拍到的照片來報告一下。

上星期天的高雄,簡直就是一個大悶鍋,蒸得我都快熟透。禮服裡的汗水,也是乾了又濕,濕了又乾,感覺不是很舒服。再加上蔥媽跟一堆親朋好友的「奇妙餿主意」,整個結婚儀式突然暴增了許多所謂的「傳統禮俗」。吼~我跟小蔥就在沒被事先告知,完全一頭霧水的情況下,只能任人擺佈,別人說什麼做什麼。唉,結婚這種事情啊,就是只要能讓大人高興,盡量配合也沒啥不好。所以就算自己不是很自發性的情願搞個略傳統,又很半調子的結婚儀式,還是只能用力當最佳女主角,大家通通開心最棒啦。

之所以說「略」傳統的半調子結婚儀式,就是因為蔥媽自己對禮俗不是很熟解,變成別人說什麼她就馬上改變主意又去弄什麼。人多嘴雜啊,一個人說東一個人說西,結果…就是我們有些傳統禮俗要做,卻又做的不現代也不傳統,真的很半調子,感覺反而更麻煩。不過一陣混亂之後,終於還是順利結束所有的大小儀式,開心耶,因為我最沒耐心啦~很怕再繼續弄下去,等一下來個「冰的啦(掀桌)」怎麼辦喔。

幸好,新娘神有保佑,讓我能大部分時間都維持在「有氣質的假笑」狀態。也讓我忍住口渴沒瘋狂喝水,所以沒想在那服務態度可算世界第一爆爛的巨鯨活海鮮餐廳上洗手間。更讓整個結婚儀式及宴客流程順利且圓滿的結束,真是謝謝新娘神,妳人真好,弟子感謝再感謝!!!

另外,在VW胡亂瞎碰運氣也讓我找到人特棒的新秘KIKI,大家對於星期天整天的妝跟造型都讚不絕口。就連蔥媽跟蔥妹的妝跟造型也弄得一級棒,真的很厲害。KIKI還會幫忙注意到很多小地方跟細節,超級得推薦的一位新秘。高雄及台南的新娘們,請快快去訂下KIKI的檔期吧。這裡也只能先PO一張照片讓大家稍微看一下第一個白紗迎娶的造型,啊,還只有側面…真是不好意思啊。等照片整理好,一定會PO出完整版的照片啦。

不知這是已經完成迎娶儀式要去舊家拜祖先牌位,還是已經拜完祖先後先回來休息,再準備去餐廳時被偷拍的照片。KIKI做的迎娶造型是走典雅路線,我很喜歡*^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