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真的是個很奇怪的地方!對台北人來說,買Mister Donut需要排隊已經是八百年前的事情了,沒想到清大對面新開的分店,居然還會出現很恐怖的排隊人潮。每次經過時看到那個可怕的隊伍,就又忍不住覺得新竹人真可憐,怎麼吃什麼都要排隊啊?!

以前吃麻布茶房要排隊(又不好吃,真不知是在搶什麼熱頭),現在是吃大戶屋要排隊(台北這種店一堆,為什麼到新竹就變成要排隊的店啊?搞不懂…),沒想到連『早』就退風潮的甜甜圈都還要排隊,挖哩咧,可以再誇張一點沒關係!

但沒想到,昨天晚上到新竹時居然那麼巧剛好讓我遇到「不需」排隊的空檔。反正我也愛吃Mister Donut,而且還要等小蔥下班,我就一個人跑進去買甜甜圈,邊吃邊等小蔥,還可以順便躲雨。不過啊,實在是很離譜,我才剛買完準備上樓時,一個回頭,瞎米!!!後面居然又排隊排到外面去了,有沒有這麼愛湊熱鬧啊,大家就是很喜歡趕風潮排隊買甜甜圈就是了。

看到這麼多人,我也不好意思照相了,拿著甜甜圈趕快衝上二樓,以免被大家直接穿進店內的雨衣弄濕衣服(新竹人這點也很奇怪,進店內整個雨衣跟安全帽都不脫下,直接穿著走來走去。這樣濕答答的不但會弄髒店內地板,還會讓別的客人弄濕身體,有點無法理解這種消費習慣)。

   

才剛裝潢好的二樓,真的聞得到「新」的味道,新的油漆、新的桌椅、新的餐具,什麼都是新的,很乾淨又明亮,是個很舒服的用餐空間。

上樓左手邊的紅色用餐區塊。
    

後面是黃色的用餐區塊。
    

右手邊的原木色系用餐區塊。到處都看得到甜甜圈的圓形象徵,好可愛呦,又有普普風的感覺。
   

哇,沒想到還有戶外區耶,裝潢的很棒喔。之前住日本時,車站旁的Mister Donut是小型百貨公司一樓的店面,所以沒什麼裝潢,就像一般速食店的感覺。我是沒特別注意日本各分店的裝潢,但若要以先前住日本時去過的幾家Mister Donut來論,我覺得台北或高雄的分店都會把店內的用餐區裝潢的很舒適耶,遠遠贏過日本的分店喔。
      

可是今天有個讓我不太滿意的地方,就是櫃內的甜甜圈種類太少。我最愛的巧克力跟草莓法蘭奇居然沒現貨,吼~害我只能買雙層巧克力波堤跟雙層巧克力甜甜圈,我最愛的明星巧克力鐵三角變成三缺一啦,有些小不開心>@<。為了彌補這小小的遺憾,我決定嘗試一下限定款的雙層芝麻波堤。
     

呵呵呵,一定從我最喜歡的巧克力下手啊,超級好吃!果然還是Mister Donut合我口味,Dunkin' Donuts太美式風,我比較吃不慣。
   

重點的雙層芝麻波堤登場。
    

一撕開波堤,濃郁的芝麻香味立刻撲鼻而來。而且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用料實在,芝麻密密的鋪了厚厚的一層,波堤也有用芝麻入餡。
   

吃入口,我最愛的波堤那嫩QQ的口感還加上芝麻濃稠的香氣跟綿密滋味全混成一體,哇~有夠好吃,很讚,一定要大力推薦才行。

我喜歡Mister Donut的甜甜圈,因為味道夠又不會太甜,口感也清爽,不會有很膩或噁心的感覺。所以我會繼續當Mister Donut的支持愛好者,用力推薦巧克力鐵三角。這次的芝麻限定款味道真的棒,大家也要去吃吃看喔。

PS日本的玄米綠茶非常非常的好喝,我很喜歡,順便推薦給愛喝清爽口感的綠茶的愛好者。


比較:Dunkin' Dounts的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