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快樂的喜劇也有謝幕的時候,終於到了即將謝客的時間。NANCY又開始變妝跟造型了。


第二套跟第三套禮服都是重點應該放在胸前跟肩膀,所以跟NANCY討論後決定不戴項鍊,簡單戴耳環來表現俐落感就好。


台北文定時都忘記請立偉幫忙拍照型的各個角度,實在是可惜。但幸好我都有記得在出場前要跟小蔥一起拍照。也幸好蔥媽跟蔥外婆沒說新娘一定要戴一堆會讓脖子跟手直接斷掉的金飾才行,所以我的台北時尚新娘造型才能如願完成。真是感謝蔥媽跟蔥外婆的幫忙啊~


宴席接近尾聲,等著送客了。
   

陪我征戰小熊跟珮玲喜宴、拍照白紗、訂婚跟結婚的宇宙無敵霹靂閃亮跟萬能搭的銀色高跟鞋。這雙鞋雖然超高跟,但鞋底防磨而且鞋跟也很穩,腳版的楦也在請老闆娘幫忙調整後,整個很服貼。真的是超好穿的一雙鞋,完全不會有高跟鞋折磨死人的感覺。我們家也沒什麼訂結婚必買新鞋麼奇怪習俗,所以我就用這雙鞋打遍南北啦。
   

逮到空檔趕快新跟NANCY合照,NANCY是讓自己今天可以當美麗新娘的最大功臣,謝謝妳喔。
  

講話中。
 

等到所有賓客都離席,也沒「大人」在旁邊時,我跟小蔥果然立刻原形畢露,忍不住開始瘋狂耍~白~癡。各種互相家爆的證據,全都拍個正著囉,嘿。


胡鬧完,也到該告一段落的時候。淳淳老是在搞害羞,終於在最後的時刻願意讓我牽手照相,嗚嗚,超感動。小魚兒也好可愛,有這兩個寶貝在場,每次出遊大家都很自動的會把焦點放在他們身上。我也以這可愛的合照,作為整個有趣、熱鬧、好玩的訂婚宴的完美ending吧。
 

謝謝大家來喝喜酒,也謝謝大家的祝福,我跟小蔥都是感動又感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