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台北文定喜宴是麻煩幾位好友們幫忙當收禮金人員。姊妹們當天盛裝出席,每個人都很美。不過合照少了婉婷啦,聽說是因為「里長廣播」才害得她遲到(>﹏<有好笑到,可憐的小孩)。手上拿的是宛璉親自DIY送我的小禮物,真的很可愛,謝謝宛璉。也謝謝大家一口就答應前來幫忙,感謝妳們喔,各位好姊妹!
   

看到照片才知道大家一出新娘休息室,就開始「辛苦又認真」的收禮金,實在是謝謝大家啦。每個人都很細心的別上漂亮的玫瑰胸花。
   

應該是在輕鬆聊天吧。
  

認真收紅包中…。怡蕙也認真看婚紗照中…。
  

實在是不好意思麻煩大家特地來幫忙收禮金,所以之前在VW上看到有人分享伴手禮時,因為覺得那小小的禮物組雖然價格不高,但誠意十足且包裝可愛。所以我也立刻照樣畫葫蘆,跑了好幾家藥妝店才買齊要分送給各位姊妹的禮盒組。剛好面膜也有優惠,即另外添購面膜,順便附上小瓶的試用眼霜,再自己貼上漂亮的緞帶花,就完成送給大家的貼心小禮物組合啦。

組合有粉色及藍色兩種,都一樣可愛。
 

背面自己再貼上面膜及眼霜。
 

雖然沒有高額預算可以買份量十足的伴手禮,但我想這種高貴不貴的小組合,應該也很能表達新人的感謝之意。而且我還有特別親自黏上可愛的花朵跟實用的面膜及眼霜,姊妹們妳們應該有感受到我的誠意吧~~~真的很感謝妳們的幫忙,來,親一下吧,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