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淯芳學姊相約在K-MALL二樓的Pepper Lunch吃中飯,順便聊聊天。胡椒廚房開這麼久了,我還是第一次來吃。
   

牆上有超大型的菜單看板,還真是一目了然啊~
  

即便是平日的午餐時間,用餐客人也不算少,生意還不錯喔。
  

可愛的壁畫裝潢。
  

 後方的用餐區域。 
  

整潔的用餐環境。
  

淯芳很認真的參與Nu-skin的TRA計畫,真是效果顯著,整個人小了一大圈。
  

PS此處偷偷插播淯芳以前的照片,很明顯可以看出整個人爆瘦!


我真的只要一照相就會變肥肥臉耶,雖然很口年,但…這樣也好啦,免得雙頰深陷看起來很沒福氣(一聽就知道是自我安慰的話…)。
 

淯芳點的蔬菜沙拉在吃之前要先做功課,就是上下均勻搖動,才能讓醬汁與配料充分混合。真是~有「趣」的沙拉啊~
  

大功告成。這沙拉讓我想到小時候的「雪克33」,哈,有人還記得這飲料嗎?…(一片沈默)…好啦好啦,我知道自己已經是老人了啦,光只記得古早時候的產品…嗚(趕快害羞的哭著跑開)。
   

裡面居然還有烏龍麵,這沙拉未免也太特別了。生菜、烏龍麵、日式醬汁,果然適合減重者,熱量應該少很多。但也不便宜,這樣一杯要60元。
   

我點黑胡椒牛肉飯(180元)加起司(20元),看起來也不錯捏。
   

同樣地,開動之前也要先做功課,就是把所有食料混合均勻。看來這家店很喜歡給客人「考驗」,帥氣。
   

趁著鐵板熱度快速翻幾下,牛肉就熟透且起司也融化,整鍋飯香噴噴。終於可以開動囉~嗯,味道還不錯,但就是油了些。
   

桌上有擺日式牛排醬,雖然不是點牛排,也偷偷在其中一口飯中加一點。嗯,味道也不錯。但怕口味過重,只試了一口飯的滋味就沒再繼續這樣亂加料了。
   

吃吃喝喝聊聊,時間很快就過去。結帳後拍淯芳拍照,變得這麼瘦又可愛,一定要拍一下紀念照的啊。
 

呵,我也要我也要,裝、可、愛~
 

跟學姊認識這麼久,這好像還是第一次合照呴,照得還不錯耶(但我怎麼突然變成穿「孕婦裝」了,肚子還給他凸出來,真是…可以再誇張一點沒關係)。
  

神來一筆的午餐約會,到此愉快結束。等著下次再跟淯芳一起去吃飯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