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姊妹們:

我把婚禮小物賣家的網址整理如下,提供大家參考。(小東西評價請參考此篇)


玫瑰花喜糖束  比起金莎花或婚禮小熊貴死人的價錢,最新竄起的玫瑰花喜糖束,真的最得我心。PS現在整理資料才發現,購買喜糖的賣家也推出喜糖束,而且價格更便宜,吼~好氣喔,為什麼我要訂貨的時候不推出啦~害我都以便宜賣價購買婚禮小物的終極目標破功了啦~
   

新人拿著進場時感覺很優喔。
    

發送給大家時,會場氣氛更是好到一個不行,特熱鬧。
    

泡泡水  我都有請賣家另外再加上小花朵裝飾,感覺更優喔。
  

這款泡泡水很好吹,進場時真的有泡泡效果喔,而且大人小孩都愛玩,氣氛很讚。
  

愛心精油香氛皂  當初購買時,我並不是直接跟賣家整份買。而是告訴賣家我預算一個小愛心皂的預算,再跟賣家溝通看是否能接受價錢。所以大家若有意購買,可看看哪種方式最適合自己,再跟賣家商議看看吧。
   

珍珠紗袋  另行購買紗袋以裝愛心皂。此款紗袋品質優,價格也比較低,可以推薦給大家。
 

喜糖提籃   這款提籃雖然沒有其他網上賣家賣的昂貴提籃來得花俏,但設計簡簡單單,卻也很有浪漫與可愛的感覺。更重要的是,價錢夠便宜。實品也做得蠻精緻,因此大推給想買提籃但又不想花太多錢在上面姊妹們。
  

MICKEY造型喜糖  超級可愛又有質感而且特別的喜糖,價錢也便宜,又是一個超級推。
  

愛心型鐵籃  剛好可以用來放送客小物(愛心精油香氛皂),小蔥拿起來的感覺很棒。
   

愛心造型更是符合婚禮感覺,浪漫又有質感。價格超便宜,才49元,是在39元均一店尋到的寶。跟喜糖籃配起來的感覺剛剛好,非常的棒。
   
   
閃亮銀色高跟鞋  是在我家附近的鞋店購入的。但前天去三越閒逛時,發現今年很多專櫃都有賣相似款,而且價格也不會太貴。另外,這次各櫃的夏天新鞋款很多款式都是和搭配禮服拍照,或是請客時穿。各位好姊妹趕快趁著週年慶去百貨公司搶購吧~~~
   


以上的賣家資訊都是自己在YHAOO拍賣上瘋狂搜尋後找到的賣價較便宜的賣家,大家若有毅力,可以再接再厲繼續上網找找是否有更便宜的賣家。婚禮小物雖說每一個單項的價格都不是很高,但通通加總後又是另一筆不小的開銷。所以能省就省,可以用價格較低的小物達到相同的效果,就不要花太多錢在這個上面(這是我這剛畢業過來人的深切感想)。

希望大家也都能有個愉悅又快樂的婚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