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7

☆準備出發去捷克~

☆小蔥為了這次的捷克行,真的是很肯投資耶。不但買相機,還買了新衣服還有太陽眼鏡,整個人氣象一新。讚!

☆一路順風、平安,大家26日以後見~BYE~

06.14

☆今天行程滿檔,中午跟淯芳到K-MALL的胡椒廚房聊天吃飯。下午又跟宛璉跑到很殺記憶卡的臺灣博物館拍照兼看展覽,我們還穿了免費的布農族的男士衣服拍照,很有趣的經驗。接著兩個人到勝博殿吃超級讚的炸豬排晚餐。跟宛璉道別後,我再從火車站走路回家,以消耗今天吃的一堆熱量。有吃、有聊、有走路的一天,過得很讚(詳細文章等照片弄好再寫)。

☆跟宛璉一聊,就又撩起想去日本的慾望,希望有機會成行。還是跟宛璉還有宛秀一起自由行最讚的啦。

☆小欣那邊根本已經變成最大的留言交換中心,不過一天沒上線,暴增的留言讓我看都來不及。有時真的不得不懷疑各位姊妹們上班時都在幹嘛?為什麼可以各個人都搶在第一時間留言或回覆留言,真、真的很猛!

☆看了小餅的PO文,我也不由得很好奇,阿童師要是知道各位姊妹們如此「神通廣大」,居然可以利用無名串起這麼大的連結還天天在網上熱線妳和我,會有怎樣的反應?還有,如果辦成網聚,阿童師會有興趣參加嗎?阿童師,你還真是個謎樣人物啊~

☆對於阿童師的照片,我只想大聲喊出一句話,『原來這就是天下第一味啦』!!!

☆沒想到選擇青樺、選擇童和可以讓自己有機會認識到這麼多有緣的姊妹,特別是還一堆姊妹都是「懂日文、去過日本還加上是處女座」的組合,呵,這世上巧合又有趣的事情未免也太多了吧…It's a small world!


06.13

☆早上才剛到台北,就在中山站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覺得很像淯芳,但又有那麼點不像。幸好淯芳先叫我,我才確定沒認錯人。淯芳妳會不會太誇張了,才幾天沒見怎麼身材曲線變得這麼好,體脂肪也直直落。在中山站跟學姊狂聊了好一陣,原來淯芳參加
Nu-skin TRA計畫,也未免太有成效了吧~好令人羨慕的身材喔。等以後我生完小孩如果瘦不下來,我也要去找淯芳學姊啦。

☆LUCKY真的是好大的狗膽,昨天居然趁我轉身倒水給他們喝時,卯起來狂偷吃我放在桌上的蛋糕,還那麼剛好被我抓個正著。他老大是想說我最近都很慈眉善目又和顏悅色,所以可以造反了嗎?吼,立刻二話不說先狠狠的教訓他一頓再叫LUCKY去門邊罰坐。結果這LUCKY老大也不當假的,沒兩秒鐘立刻給我自動變成罰睡!?還馬上睏到眼睛都張不開咧~你真的可以再機車一點,可惡又好笑的肥拉!

☆剛剛想燙個青菜來吃,沒想到一個恍神,居然連手指頭都下去攪和了大概一秒鐘。實在是,想為自己加菜也不用這麼賣命啊。


06.12

☆最近跟小蔥的白癡對話第一名就是當小蔥讓老娘我心情不爽時,
我都會立刻說:把立可白拿來。
小蔥:幹嘛?
我:要把身份證的配偶欄塗掉!!!
小蔥:喔…
我:你幹嘛這樣漠不關心啊,為什麼都不緊張,很不配合演出耶。
小蔥:喔…
我:喂,你很煩耶,演一下是會怎樣。
小蔥:喔,好…
我:煩!立可白拿來啦~~~我要塗掉塗掉塗掉~~~
小蔥:(奸笑貌)呵呵,沒關係,隨便妳塗,反正已經登記了,而且妳還偽造文書!
我:(切!被將了一軍)做人有沒有必要這樣機車的啊~~~好生氣喔~~~

然後就結束以上無聊對話,我想這樣白爛的劇情,在我厭煩之前,應該都會無限制的持續上演吧…

☆昨晚修眉毛的雜毛時一個不小心就拔過頭,眉毛整個太細,跟眼睛距離過大。再加上我這泡泡眼,實在是…活脫是從畫裡走出來的小眼睛女生,亂嚇人的。下次要記得,不要拔得太高興,才不會再次發生這種慘劇。要把眉毛留粗留粗留粗…。

☆結婚其實跟沒結好像沒有什麼差別,一樣是整天幾乎都是我自己一個人在家做事。小蔥回家後,也是一樣不是吃飯、看電視就是上網,兩人根本沒有什麼特別多的互動。除了身份證上的配偶欄多了個名字,生活,沒什麼改變。或許這也是兩個人自己生活才能有的輕鬆吧。

☆星期天就要去歐洲玩囉,好期待耶,畢竟這是身平第一次去歐洲。剛好昨天在新聞看到長榮有在賣空版KITTY,超級可愛的,我一定一上機就要立刻敗個一組才行!呵,我真的是敗家女耶(自己都想怒吼~~~)。

☆昨天晚上要餵LUCKY跟DODO吃飯時,我很無聊地故意學貓叫,沒想到…LUCKY這傢伙還在找小胖!有沒有這麼愛貓啊,LUCKY你真的很另類耶。


06.11

☆看到maggie說已經把大小包裹全搬到新家,我列?嘿嘿~所有東西都還堆在家中,根本就是世界第一的偷懶鬼。或許等出國玩回來後才有動力好好打包整理順便搬家吧。(幸好我媽沒下逐客令啊…) 

☆難得早上出現太陽,雨也停了。聽著我最愛的台北好事樂台,感覺整個人都愉快了起來。天氣,真的能左右一個人的心情!

☆童和帶給新人的感動,真的只有親身體驗才能瞭解啊。到現在我還是很愛看自己的婚紗照,那種悸動的心情,會讓人感動到想哭…。


06.10

☆今天跟小蔥去NOVA的輔鎂敗了生平第一台單眼數位相機,是CANON 400D。哩哩摳摳的一堆配件加起來,也花了好幾萬。小蔥應該是身平第一次花這麼多錢買「奢侈品」送自己吧。

哇,還沒摸熟這台相機,我就已經開始想說閃光燈、柔光罩還有腳架似乎也是必敗的配件。因為…接下來參加各位姊妹跟朋友的婚禮,我想…拿單眼相機幫大家照很美的照片。哈,我真的是,標準的跳躍性式思考啊。甚至剛剛在TONY的網誌看到超級小花鏡頭,我…也想買啊…東西拍起來可愛到爆!

嗯,不能讓小蔥看到以上文章,不然他一定會想掐死我這個敗家女!

☆帶著新入手的火熱相機回家時,看到立偉帶著他家霹靂可愛的波斯貓(小胖)來玩。晚上讓LUCKY跟DODO到客廳玩時,LUCKY那傢伙居然還一直在找小胖。只要有誰學貓叫,LUCKY就拼了命往那個方向跑,就是為了找小胖。LUCKY這個呆瓜,甚至連抽屜都跑去聞,實在是吼~大家都快被LUCKY的笨蛋樣子笑死。沒想到LUCKY居然還為了『同為男性』的小胖相思到吃不下晚餐,整個人無精打采的,讓人好笑又好氣。這傢伙,真的越來越機車了!

☆終於看到高雄請客的照片了,哇~立偉拍得真好。新娘一定漂亮的啊(哈哈哈,我最美!!!),其他的婆婆媽媽們也各個人比花嬌。小蔥更不用說,帥到爆!連那個爛得要死的巨鯨活海鮮餐廳,也被立偉拍得看起來好像很讚。只能說,立偉技術太好。有時,相片真的是騙人的,不要太相信(不過新娘很美是實話,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