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朋好友們:

跟小蔥兩人的捷克之旅在今天到達桃園機場的那一刻,正式劃上句號。

一路上不但有瘋狂餵豬之旅的豪華三餐享用,還有美到讓人沒辦法放下相機的瘋狂拍照之旅。宇宙無敵超級霹靂活潑青春可愛的美女領隊VIVI與俊男美女團員們也都很好相處,是這一路上的好伙伴。

從下午到家馬上就因疲累的長途機程跟時差而陷入昏睡,現在終於清醒了。看著照片彷彿人根本還留在捷克迷人的小鎮,那種山光水色,實在是美到無法言語。

太多東西要跟大家一起分享,不過看到照了18G的內容,真不敢想像要花多久時間才能把照片整理完,更何況我還想寫仔細版的遊記咧。難怪birdshouse會花上半年寫網誌,我看自己應該會花上更多的時間吧。只好…請大家耐心等待囉…。

           

忍不住先跟魚爸說,我們有留下一點點克朗好讓你們能在到達市區換錢前就可以直接用克朗買車票。還有感謝VIVI領隊的帶頭閒晃,我也已經幫你們預約了布拉格的一天悠哉之旅(VIVI的獨家行程等碰面時再直接公布)。從天文塔走到查理大橋的曲折小路我也有沿路拍照,這樣你們到時可以對著照片轉彎,應該比較不會迷失在眾多小巷道中。布拉格很美,但小鎮風情更優。

捷克超美,或許應該說,歐洲不管走到哪都很美。天空藍到無法想像,白雲白到無法相信,房屋色彩繽紛到讓人好像置身於童話世界。這次的捷克之旅,已經鼓起我想趕快實現波蘭之旅的願望。個人覺得加利利的行程規劃也是促成圓滿之旅的最大工程之一,幾乎已經有些半自由行的旅遊形態,實在是太適合我這種愛玩但又常常不想花腦筋設計行程的人。每到一個定點就先帶city tour,之後就讓大家自由到處看跟逛。經過這次參加跟團行程後,覺得如果是加利利推的團,那我就會很願意跟,因為跟自由行的感覺已經非常接近了,卻可以省去自己訂機票、飯店、食宿的麻煩。

簡單結語,就是捷克真的好美,加利利的捷克團確實辦得很棒,如果能再遇到好的領隊與團員,就真的是一趟錢花得非常值得的旅遊。大力推薦加利利旅行社,也希望大家都有機會可以去看看捷克美在哪裡。

           


我們所報名的團:

加利利旅行社:【捷克】(上班族篇)布拉格之春-捷克波西米亞之旅1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