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小時候卡通看太多,還是真的什麼前世今生的記憶,反正我就是暗自覺得自己上輩子一定是歐洲美女,而且還是金髮美女,順便還是住在城堡裡的美麗公主。哈,說來說去,好像都覺得擺明就是自己愛幻想而硬要扯上靈異說法吧。不管如何,我夢寐以求的歐洲之旅,終於能假借渡蜜月的名義成行。

雖然這次的歐洲行多達十天,但依之前多次出國遊玩的經驗,我真的覺得打包行李是小事一件,所以拖到十六日,也就是出發前一天才開始整理行李。但這次估算錯誤,因為我還要「順便」幫小蔥一起整理行李,不是自己一個人做事,所以感覺有些「被拖累」,行李整理比較久,感覺還沒出國玩就已經開始累了。哈,小蔥別介意我這樣「認真」開玩笑喔。

六月十七日傍晚我們隨便吃個晚餐再洗澡就出門。班機是晚上十點四十五分,集合時間是八點四十分。幸好我一直催小蔥,這次我們很準時,提早到達長榮櫃臺集合。不用說,馬上要小蔥開始拍照,而且還是用最新入手的小NO(Canon 400D)拍喔。順便在到達捷克前,趕快練習一下如何使用小NO這台「高級」相機。一大一中的行李箱,因為小蔥對於衣服的「不安全感」,而塞滿了各式各樣可直接由春天玩到寒流來襲的衣物。原先我是想堅持不需要帶這麼多衣服,但想到要是為了這種無聊理由而吵架好像更白癡,所以放棄。小蔥那麼愛帶衣服,就讓他帶個夠,反正行李箱也不用自己扛。

好像每次拍照都是我在出怪主意,一定要先拍行李箱的可愛模樣,再拍我很努力扛著行李箱走路的背影。看到照片時突然開始有種興奮感,我們,真的要去歐洲玩啦~
    

等待集合時小蔥百般無聊,我們只好拿著相機亂拍一通。不過我居然聽到後面的粉紅衣團友讀英文書時還大聲唸出英文,哇,有沒有這麼猛啊?我跟小蔥都快陷入昏迷狀態,還有人這麼發憤圖強,真是…需要多多學習。ㄟ,沒錯,那位小學老師,就是在說妳!妳真的不愧為人師表耶,這麼認真,妳班上的同學應該都要來看看這篇網誌,才能知道老師沒騙人,真的無時無刻都在認真充實自己捏。
    

這次的捷克行,跟小蔥是特意挑長榮的航班,因為華航的回程班機時間太趕,是一大早的飛機。而長榮是下午一點的飛機,感覺能多賺到半天的行程(窮酸人的標準心態)。再說我想買長榮限定的空版KITTY,這次能買的是春天版,我要請魚爸幫我買夏天版的美人魚KITTY。
    

沒等太久,這次捷克行的領隊VIVI(中間者)就出現了。乍看之下真的不是很相信這位還滿臉小女生樣的人,就是大家此行的領隊。VIVI很俐落的對名單、發行李箱名條,幫大家check-in再帶大家掛行李,提醒登機時間後就讓大家自行通關。嗯,感覺是很負責的領隊,而且廢話不多說,直接做事情。因為每次出國幾乎都是自由行,所以我個人並不是很習慣跟團。不過由剛剛領隊能幹的做事方式來看,這次的旅遊是不用擔心領隊油條還是服務不佳的問題。
   

要通關,照例要自己演一下認真的海關人員看護照,再對看本人,然後很狐疑的說出「這真的是妳嗎」的戲碼。哼,就不要再讓我遇到上次狂把我當說謊話小孩,一直企圖想檢查出我持偽造護照的那位,戴著過時超大黑框眼鏡爸爸,不然我一定報復性地會大聲回說「怎樣,你對我很有成見喔,每次都要找我麻煩。就是老娘啦,不然你想怎樣!」(明明就是俗辣,只能在網誌上幻想,現實中絕對不敢這樣嗆聲的沒膽小金魚)
    

通關後,為了某人的LV包,我幾乎把第二航廈跑遍,這才知道,原來桃園機場沒有LV的櫃,切~會不會太機車。LV,你可以再瞧不起台灣人的消費能力沒關係,幹嘛不設櫃啊?害我為了查價,在登機前那一小段時間跑得要死!

但人要心存感激,所謂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啊,為了LV跑斷腿的同時,也讓我意外看到這個DISNEY拍照景。呵,我是個標準的被迪士尼洗腦成功的死小孩,根本抗拒不了維尼的誘惑。說什麼時間不夠,還是要擠出空檔拍照。
    

童年版的維持跟維尼的朋友,真的是爆可愛,總有一天我要把這些朋友全抱回家(發狠勁)!
     

拍完照後跟小蔥加快腳步前往登機門,明明時間不太夠,但看到帥氣的變形金剛,還是硬把小蔥叫住幫他拍照。一身新行頭的真帥!
    

這次的航班表,長榮飛機在曼谷轉機。
    

等著登機,來張假裝有氣質的看書照,小蔥拿相機的姿勢還蠻有架式的嘛。
    

這次的時間都抓得很準,到候機室也沒等太久就開始登機。上飛機坐定後,也代表捷克之行正式起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