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說晚上請客的進場造型要整個大改變才有意思,所以一到餐廳,KIKI就開始補妝,美麗助手又再次幫忙上電捲。
         

雖然我一直跟KIKI說自己臉部出油嚴重,且很會流汗跟脫妝。但KIKI晚上一到,看看我的臉妝,就很平靜地說:「還好啊,沒什麼嚴重的脫妝或出油啊。就吸油補一下粉,讓妝乾乾淨淨的就好了。情況很OK耶,害我也跟著妳一起擔心了老半天。ㄏㄏㄏ,聽到KIKI這樣說,真開心,幸好我的糟糕膚質沒惹出太多問題。所以KIKI的補妝動作很快就完成,接著換弄髮型。我真的要說,KIKI的假睫毛貼得真棒,只要是側面的照片,就會有眼睛瞬間放大,睫毛飄飄飄的超級電眼效果耶,一整個愛!
         

KIKI在後面貼了兩片髮片,製造頭髮層次的變化。髮片還要先梳過,也要上捲子。貼上後超級自然,就好像自己的頭髮。光看到這邊,我就又要再次豎起大拇指稱讚KIKI的好功力了。
         

髮型也大致完成,接下來剩一些細節裝飾。甜美風的進場造型已經差不多完成,我現在真的越來越愛捲髮,會讓人看起來很有型(不過前提是,要有經過整理的捲髮啦)。
         

很期待等會變身完成後的「美貌」,靜靜地等待。
         

KIKI先別上自己準備的白色髮帶。
         

再從捧花就地取材,光明正大地偷偷剪幾朵白色玫瑰花跟細紗,細心地別在髮帶上。
         

戴上KIKI自己準備的愛心項鍊、手鍊跟耳環,搭配禮服。小小插播一下,青樺準備給新娘的配件,真不是我要說,沒一樣我喜歡。真不知是不是兩次拿禮服時,幫忙選配件的門市剛好都是我討厭的那位小姐,對於她的品味我很感冒,還是本來配禮服的飾品就是門市一般的公用飾品,品質當然沒造型師或新秘自己的飾品來得有質感與精緻。反正訂結婚兩次從青樺拿回來的飾品,都只有配戴到一套而已。其他幾套,我根本是直接扔在提袋裡,看都不想看。
         

最後再補一下唇彩,就大功告成啦。
         

服務態度世界爆爛的巨鯨活海鮮餐廳,連休息室都又髒又小,要是我自己挑請客餐廳,八百輩子我都不會選擇這超沒水準的地方。(我一定會寫一篇文章跟大家報告這家餐廳有多爛以示公信,我真的不是隨便亂罵別人!)
         

好啦,好心情不要受爛餐廳影響,看到自己在KIKI的巧手下變得這麼漂亮,呴呴~開心的咧。正面照。
         

側面能看到有質感玫瑰花裝飾的照片。
        

由後面近看的感覺。
        

右側面。
       

左側面。真的,一個髮型抓得好的話,不管從那個角度看,頭形、髮型都會很漂亮。
       

甜美又可愛的進場造型,我個人超滿意。對啦對啦我承認,我超級愛漂亮。明明年紀一大把,只要能變漂亮,就是裝小或裝可愛,我都不在乎,HOHOHOHO~(再承認一點,因為本人有張一個不小心就會顯老氣的老人臉,所以我特在意「成熟」這兩個字,我不要成熟啊。每次一被人說有成熟感,我就只覺得自己是個老氣的可憐老人)。
        
       
進場前跟一樣藉由KIKI的手藝而變身為年輕美女辣媽的蔥媽一起合照。這張就看得到同樣很可愛的愛心手鍊了。
        

一定要跟小蔥一起合照。
       

要準備進場了,不能忘記高雄人喜歡做作假笑的新娘,要記住、要記住…腦海中只浮現這些話,死命叫自己不要亂笑,免得又被討厭的三姑六婆亂嫌。
       

進場背影還真好看…。我現在真的覺得,是不是一定得請兩個婚攝才行啊。怎麼每次拍到背面就沒正面的照片,有正面卻又沒背面的照片,很兩難耶。
      

KIKI真的是細心又認真負責的新秘,不但一開始就幫我出頭去跟超爛的巨鯨魚抱怨新娘休息室,進場時還會主動地跟在旁邊幫我注意裙擺。等坐定後,又趕快到主桌幫我把彩帶拿掉。這些都是KIKI自動自發做的事情,我都沒要求。因此連我自己跟小蔥,都被KIKI這些貼心的舉動嚇了一跳。
      

非常甜美又來個大變身的進場造型,獲得眾人的稱讚,自己也好喜歡喔。那玫瑰花真的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坐在主桌上,整個很亮眼。
      

等等就要再去換敬酒禮服跟造型,大家繼續期待下一篇報導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