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就進入最後一個造型,也是我唯一特別指定一定要用小皇冠的禮服跟造型。

立偉因為剛剛沒拍照第二套禮服的換造型照片,這次就一直待在休息室裡不敢離開。真的是很謝謝立偉這麼認真的幫我們拍照喔。這個造型就沒用假髮片,全都是我自己的頭髮(因為我的髮量爆多,隨便你梳啦,要什麼造型都可以配合)。前面的瀏海已梳好,現在正抓澎後面的髮流。
         

漸漸看到雛形囉。
         

等待,等著醜小鴨變天鵝。KIKI又準備了漂亮的手環搭配。
         

小蔥看得很入神。
         

哈哈,完成了,我的小皇冠啊~cute~KIKI這組皇冠加項鍊的套組,價格可不便宜說,難怪質感特佳。
         

超級滿意的皇冠加澎澎頭造型。KIKI幫我彌補了拍照時造型的遺憾啊…。
         

整個澎到自然不行,很多人都以為我有戴假髮…真的,都是我自己的頭髮啦。髮量有多少嚇人,你就知道。
         

左右兩側面都看得到小皇冠,好棒喔。這個瀏海,梳得超讚!KIKI有說一個重點,就是瀏海沒澎沒收,太貼太緊的話,保證立刻會變恐怖阿桑。KIKI,妳真的利害,就知道我在意的點。有一件事我真的不得不特別拿出來說,真是神明顯靈,我居然有『雙眼皮』耶!!!
         

沒錯,合照不能少。有沒有化妝,那差別一拍照就看得很清楚。早知道應該要請KIKI幫小蔥上一些粉。事實上,小蔥這愛漂亮鬼,事後對沒幫他造型這件事,咬牙切齒的咧~~~好啦,老公,對不起,都是我疏忽了,跟你say sorry啦。不過…你是吃個屁醋啊,主角是新娘,又不是新郎,幹嘛那麼愛出風頭啊你(兇狠貌!)。
         

這樣看更清楚,手環很美。
         

多希望拍婚紗照時也能有這樣五個都很精彩的造型啊~
         

哈哈哈,這張照片一定要給大家看。我的招牌表情:變、成、蔡、康、永!!!
         

跟KIKI的合照也不能少,KIKI辛苦妳了,謝謝,我應該有當個最佳模豆兒吧。
         

進場,越接近尾聲,心情也越輕鬆。
         

可愛的妹妹要求合照,好漂亮的小美女喔。
         

進場的背影又是一個美,但…正面照還是不見啊(哭………)。
         

完美的造型秀,到此告一個段落。啊啊啊,我的小露點,終於在最後一刻出現了,YA!
         

高雄宴客,雖然有不完美的地方,但這些對我來說都不重要,我也不在乎,因為…哈哈哈,老話一句,老娘就是只要一個美,其他都OK啦。非常美,很美的過了一整天,超、極、滿、足的啦。能在人生大事這天當個美嬌娘,真的是會讓人作夢也發笑的事情喔。

現在再看看這些照片,婚紗照、文定、結婚的照片,都會一直回想當時的情景,所有大大小小的細節全都一一浮上,真的,很甜蜜。那些過程中讓人感到繁雜跟不開心或生氣的事情,再也…不重要了,飄飄飄,飄走…剩下的,就是經過沈澱後的美好!
         


高雄區的高手新秘KIKI的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