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到達黑塔時,上空有好幾隻鴿子盤旋。畫面中這一隻鴿子飛得特別低,也盤旋的特別久。小蔥逮到機會,終於能練練快門先決的照片了。(要再PS一次,巴德傑維契的縮寫是CB,不是CE,照片memo打錯了)
          

這張照片超讚,我跟小蔥都很愛。剛好抓到那個時機,才能成就這麼棒的感覺。
          

快門先決的照片好像變成慢動作的照片,感覺很奇妙耶。
          

小蔥拍到忘我,我那時只覺得這幾隻鴿子也未免太配合了吧,知道小蔥在拍照,就多飛個幾圈給他拍。
          

沒空氣污染,就是到處都看得到藍天白雲。玻璃中的倒影,也太漂亮了吧。鴿子飛不停,小蔥也拍不停,我也看不停。
          

這一連串的照片都很特別,刪不下去,通通PO上來。
          

鴿子盤旋到黑塔的照片,就當作這系列的結束吧。剛好也可以呼應接下來的爬黑塔行程。捷克真的什麼都悠閒,連鴿子都可以這麼逍遙,真是讓人羨慕啊。
           

抬頭看看天空,真的是萬丈光芒。連我都覺得上帝顯靈了,一直在眷顧著我們耶。
          

很美麗的聖尼可拉教堂。
          
           
因外牆呈黑色而被暱稱為黑塔,原先也是防禦作用高塔。
          

既然都來到這裡,怎麼能不爬黑塔呢。黑塔的樓梯窄小,若遇到上下不同方向的人,大家都要找地方讓某一邊的人先過,或側身貼牆站才行。
          

由這張照片就可以看出這高塔建得有多厚實。
         

塔內古老的響鐘。
         

塔上另一個古鐘。
         

到達頂端前又看到另一個古鐘,旁邊有照片還帶解說。
         

樓梯雖陡峭,但其實很快就爬到頂。要出去繞塔頂走走看看的話,需要另外付錢。由高塔往下看,又是另一番滋味。這個角度看得到外圍的現代化市鎮。
        

另一面的舊城鎮景色。
        

廣場拍起來很漂亮,這樣看才知道,原來廣場後面是一大片的樹林。
        

最後請腳架大哥上場,替我們拍一張難得的合照。有腳架真好,可以隨時拍合照。
        

比起上塔,我覺得下塔比較恐怖耶。但若真要嚴格來說,其實都還好。因此碰到在塔內大呼小叫的捷克年輕人,我差點就爆笑出來,想說有這麼可怕嗎,年輕人~。參觀完黑塔就差不多到集合時間,我跟小蔥就往廣場走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