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巴德傑維契(CB)到庫倫洛夫的車程並不長,一段時間後就看到傳說中的美麗天堂-庫倫洛夫。我們照樣在城外的停靠站下車,走路進城。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彩繪塔囉。
           

大家進城後先到投宿飯店,即經過註冊認證的真正歐洲古堡飯店,玫瑰飯店check-in,好放行李並稍微休息。玫瑰飯店外牆有著美麗的繪圖,前面還有個小廣場,可直接遠眺彩繪塔。
             

題外話:看到這樣的美景,真的是很想大喊:CK,我終於來啦~~~
          

回到飯店這個主題,進出飯店的大門可不是照片中間的那個拱門喔,拱形大門是通向飯店的中庭,而飯店的出入口是照片左手邊的另一個木門。
          

原來捷克文的玫瑰發音跟英文有些類似耶,連拼法都感覺相去不遠。
          

經過認證的憑證喔,直接釘在飯店大門邊。
          

一進飯店,可以看到兩位神秘嘉賓,就是中世紀的士兵啦,在迎接每位客人。在鑄幣館時聽解說,原來中世紀的捷克人個頭就差不多這樣高耶。那…我心中有個疑問,就是…歐洲人都只長這樣,亞洲人怎麼辦啊?難道大家都是侏儒的身高嗎?乖乖~
          

除了兩位士兵,還有另一位位神秘嘉賓喔。就是我覺得很可怕的,ㄟ,不知是法師還是神父的恐怖假人像。
          

進入大門往右手邊走,可以看到酒吧區。
          

酒吧與用餐區中間,隔著這間,ㄟ,我也不知道要稱做什麼的區域。或許也當作用餐區使用吧,中間還有放仿古器具。
        

再往裡面走去,就可看到用餐區。
        

用餐區很大,這是另一面的照片。
       

由用餐區可接到戶外座位區及仿地下窟的餐廳。這是飯店後方的露天用餐區照片,真的很漂亮。不過…因為某些太白癡的因素,使得拍出來的照片顏色整個失真。回來整理相片時,我看到照片的顏色整個傻眼…努力調了半天,只能弄出這樣勉強還可以接受的顏色,就…請大家將就點看吧,真是對不起玫瑰飯店的美景啊!
       
          
由露天用餐區的陽台,可看到伏爾塔瓦河及河畔兩旁民家的美麗景色。河面上的倒影,真是清楚到讓人不由得讚嘆伏爾塔瓦河的清澈啊。
       

接著看地下室的仿地窟餐廳。其實燈光美氣氛佳喔,也沒有地下室那種噁心的發霉味道。
       

只不過若跟真正的地窟餐廳一比較,當然程度還是相去甚遠。等做完city tour後,我們就要在那扇木門後面的房間裡進行變裝遊戲,來場超級爆笑的中世紀晚餐之夜。
       

歐洲的城堡內部真的是彎彎曲曲折折,很難用平面文字說清楚到底每個區域間的相對位置,所以我只能大略地解釋一下。若是覺得我說得很含糊不清,請多多包涵啊。在飯店的右手邊跟左手邊兩個區域中間,夾有一個中庭。就是從第一張照片的拱形大門走進飯店會到達的地方。

連中庭內都有很漂亮的壁畫裝飾。
        

哈,旁邊有哈利波特的大西洋棋,真是親切。這個西洋棋可是真的能玩的喔。
       


逛完飯店的右手邊跟中庭區域,接下來就介紹我們所居住,位在大門左手邊的環境。左手邊照樣有個很漂亮的交誼室,這是左面緊鄰外邊道路的景色。
        

右手邊是大沙發椅區,又看到我最愛的紅色沙發,配上吊燈還有壁面的宗教畫作,氣氛整個溫暖起來。
       

穿過上面照片中的木門,並走上這旋轉階梯,就可到達客房。
          

房門一打開,我立刻就愛上這美麗的房間啦,很道地的古典歐洲味道。    
          

入房門的左手邊是木質衣櫃。
         

右手邊是衛浴間。
        

特別要讓大家看這有另外裝設化妝鏡,很方便且結合古典與現代的洗面台,我愛。
        

由房間往門口看去的照片,可以清楚看到有個小玄關。
        

兩張小小的床,我睡是剛剛好,就不知男生會不會覺得太小。壁面上有畫作也有刺繡,整個擺設都是古典歐洲風。
        

木櫃上層放電視,下層放冰箱。旁邊有擺兩張古典風的木椅跟小圓木桌。
        

能住在這麼棒的城堡飯店,本人心情大好。稍微休息片刻,VIVI就要帶大家認識庫倫洛夫,來趟city tour。要下樓集合前,先跟小蔥利用衛浴間裡的大鏡子來張自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