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後趁著午後的好天氣,大家開始跟CK來個相見歡。一踏出飯店大門,立刻就看到美麗的彩繪塔在迎接所有人。
         

大家一路往廣場走去,邊走,邊看兩旁漂亮的房子。
         

一看,就知道是餐廳的意思了吧。呵,有時真的會突然覺得捷克文很親民耶。很漂亮又可愛的房子還有一目了然的招牌。
         

有位很可愛的小弟隨興的坐在路邊吃著他口中美味的漢堡,大家搶著跟他合照。小弟弟也不怕生,一直邊吃漢堡邊微笑又揮手,熱情的跟大家輪流拍照。
         

首先在左手邊看到教堂,團體導覽並未特別留時間給大家參觀,但可利用自由活動時間前去看看。
         

CK也是小鎮,沿著飯店前的道路往下走,才三兩分鐘就到達廣場。捷克的廣場會有什麼?沒錯,不是噴水池就是黑死病紀念柱囉。CK也真不愧是觀光大鎮,這是連幾天來第一次可在小鎮的廣場看到這麼多人潮。
          

廣場四周都是飯店跟餐廳,我最喜歡這兩棟。一棟是紅底白框,另一棟剛好相反,是白底紅框,顏色配得恰好,看了心情就很飛揚。紅色那棟房子玻璃上的白雲倒影,又是一個讚。
         

相較於其他小鎮,CK這裡真的可說人山人海。
         

滿滿的人潮與車潮,在捷克的小鎮實屬難得一見啊。
         

廣場旁的上海飯店老闆娘送了領隊VIVI一袋橘子,VIVI發給大家吃。難得拿到捷克的橘子,跟小蔥一定要來張標準的觀光客照。不過老實說,那橘子,還真是不甜啊,酸死我咧。
         

沒想到六月中接近底的捷克,居然也可以這麼熱。看到廣場旁餐廳有在賣冰淇淋,大家真的是一窩瘋衝上去買。服務員是位年輕又有點害羞的捷克帥哥,既然都買了冰淇淋,一定要請問能不能合照的啊。再次老實說,那冰淇淋…不是很好吃,牛奶味道不夠,不過巧克力的香味很濃郁喔。
         

大家再由廣場旁的小巷走去,朝城堡邁進。
         

已經可以看到CK美麗的城堡區啦,VIVI在橋上為大家講解各種事情,只有我跟小蔥特不專心的在胡鬧照相。所以…我現在都想不起來VIVI那時到底說了些什麼啦~。頭上的橘子已經被剝皮了,而且從我瞇到張不開的眼睛,大家就可以知道那時陽光多刺眼。歐洲真的都沒人在撐陽傘啦,我也沒那勇氣在捷克丟臉。要不是為了防曬,我才不會瘋了在大熱天還硬是要穿一件七分袖小外套,整個人無敵三溫暖中。
         

由橋上遠望城堡建築。
         

伏爾塔瓦河真的非常乾淨,清澈見底。大家好眼力看一下照片的漣漪中間,有兩隻鴛鴦悠哉戲水。
         

橋上絕對要出現的景點,就是聖人像。
         

我真的是超級愛CK這邊的生活,在河邊的露天座位耗上一整天,或是到伏爾塔瓦河划船。第一眼看到這些景色與活動,馬上就深深受到CK的吸引了。
         

能住在這麼美麗的地方,真的是非常幸福的事情耶。
         

走過橋大家再繼續前進,此時終於看到VIVI一直在廣告的「捷克媽媽溜小孩」的畫面。可愛又溫馨,捷克的小孩也太幸福了。
         

一路上盡是有各種可愛櫥窗擺飾的店家。
         

看到這家餐廳,就知道城堡已在不遠的前方啦。由餐廳左手邊的樓梯走上,也可以到達城堡。
         

KOO-I-NOOR跟菠丹妮都在城堡區這邊,本土的BOTANICO就在城堡大門前的轉角邊。沒錯,就是這家啦。產品也都是純天然與手工製作,價格卻十分便宜喔。
         

進城堡前,小蔥又拍到了童老大上身的照片,喔耶。
         

接下來就是期待已久的入城堡參觀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