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鹹食,就要吃甜食啊。這次換安老大介紹,來到離懷舊餐廳不遠處的庄頭豆花担。(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73號  (02)87716301 )

今天真的整個走懷舊路線,連豆花店都很懷舊。
          

豆花可選黑豆豆花、傳統白豆花、布丁豆花,配料也是任意選擇。這家豆花店特別的地方,就是所有配料都走養生路線。譬如照片左下角黃色透明的東西,就是芒果清爽凍,旁邊還有枸杞凍等,根本看不到什麼粉圓、仙草之類的東西(不過我就是想吃這種沒營養的配料啊~~大聲呼喊我的粉圓在哪裡~~)。
         

這樣滿滿一大碗才45元,很實在。黑豆花的味道也好,那個芒果清爽凍真的很不錯,配上芋頭、燕麥、薏仁,我真的是吃到肚子都撐脹了,滿足到不行。
         

雖然沒有我最喜歡吃的沒營養的粉圓,但整體的口味清爽且配料豐富,是值得推薦給大家的好店。下次經過時,我也要再去吃。今天一行人的爆肚皮一路順風歡送會,也在此告一段落。下次,就換李媽的日本唸書歡送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