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巧不巧,義大利麵舖光復店就在我家隔壁樓下。只要坐電梯下去,就有平價義大利麵吃,呴呴,這就是住在台北市中心的幸福啊~
         

因為小蔥還沒吃過這家,所以上來找我時中餐就直接在這裡解決。黃澄澄的外牆油漆,很鮮豔的顏色。再加上義大利國旗的招牌,很好認。
         

小黑板上寫著今日有的菜單。
         

因為是一般小坪數民家所改建的店面,所以座位不多,也不寬敞。來吃過好幾次,似乎也沒辦法吃完一直待著聊天(另一個重要原因,是上下午的營業時間分別有限制)。
         

唯一一處拍照起來畫面不會太凌亂的座位。
        

細看才會知道,原來廚師出書啦,在店內購買有優惠(嗯,我想買,因為東西真的超好吃。)
        

說良心話,在這種平價小店吃昂貴套餐實在不划算。最好是能三五好友一同前來,大家分別點各種餐飲分享才是聰明人的吃法。有次和公司同事十多人下班後一起來吃,吼~有夠過癮的啦,幾乎菜單上好吃的沙拉、義大利麵跟PIZZA全部點一輪,最後還可以一人再來一份點心。平均下來的費用也很OK,那次真的吃得非常滿足。而且吃完後當大家還在通車時,我可以樓下大門一開,坐個電梯上樓就到家啦,哈哈哈,宇宙無敵霹靂方便的啦。不過那天真的吃太多,為了消耗熱量,我最後可是很認真的爬了12層樓的樓梯上家門。

這次點了奶油培根(斜管)義大利麵。奶油味道十分濃郁,根本不需再加起士粉。若一個想吃完這盤,包準很快就會因為過濃的奶味而想吐,所以建議最好能幾個人分食。大家一起分個兩三口,滋味剛剛好,讚。
        

來到義大利麵舖,不點薄片PIZZA就等於白白浪費錢囉。他們家的薄片PIZZA餅皮烤得香、酥、脆,餡料放得也實在,我吃第一次之後,就再也不喜歡厚片PIZZA的麵粉味了。

這是海陸總匯PIZZA,超級好吃的薄片PIZZA。看著照片,我又流口水了…。
        

蔬菜PIZZA,滿滿的野菜,味道同樣一百分。
        

最後再來份烤布蕾,真的是滿足到不行的好吃又豐盛的午餐。
       

還沒去吃過嗎?快找時間去嚐嚐看吧。不過用餐時間的生意非常好,建議最好能稍微錯開用餐高峰期,不然若沒訂位,就只能慢慢等空位囉。



arrow
arrow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