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要去捷克玩在做功課時,小蔥公司同事monica就非常熱心的介紹我們她一個同事的網頁,原來就是鼎鼎大名的「超人豬(birdshouse)」。超人豬那職業極水準的照片,還有生動的文字說明,馬上吸引住我這照片拍不好,敘述能力也不佳的笨拙人的目光。從此之後,我就是超人豬的潛水崇拜者之一。

沒想到才幾天沒上去,昨天一開網頁,赫然發現超人豬發表照片遭到對岸不明人士盜用的文章。
詳細內文請點我請點我請點我

天啊~這還得了,都什麼年頭了,居然還有腦殘人在做這種事情。雖然只在超人豬版上留過少少的幾次言,但發生這種事情就像是感覺自己的好朋友遭受欺負般,一定要趕著去幫超人豬留言炸爆對方的爛版啊。這下再點連結進去看,不看還好,一看,真的就像超人豬寫得,ㄟ~氣全沒了耶,神奇吧。因為網友們紛紛義不容辭的幫超人豬以「語帶些許教訓意味,但卻無比幽默風趣」的文字,把所有能正面、反面、前面、後面各種觀點來說的話,徹徹底底的全部一次說清。

唉呦,台灣人就是這麼可愛,新聞怎麼都不多報點這種可以「激勵人心,鼓勵向善」的新聞啊?台灣人除了少部分的政客、奸商外,百分之九十九的人真的都是純樸、善良又可愛的小老百姓啊。

看到各位伶牙俐齒的網友把能說的話一次說盡,我真的一個人坐在電腦前,瘋狂大笑不止。雖說氣消了一大半,但言歸重點,就是每個人都要懂得尊重他人辛苦創作出的作品。不管是文字、圖像、還是聲音,都是個人的心血結晶,怎麼能白的說成黑的,不是自己的也說成自己的。甚至誇張到自己幻想是故事主角,亂編一通不合理的情節。

支持超人豬,唾棄擅自剽竊他人文字與圖片創作的「小偷」!!!不恥這樣丟臉的行為!!!


========

咳咳,我把對岸那位頭殼真的燒壞掉的怪人網頁連結貼出來,大家可要有心理準備喔。如果你現在正在上班,最好有辦法忍住想大笑的慾望,再點進去看。不然…光是第一段落的「很台獨」三個字,保證就能讓你口中的飯粒、茶水、點心,還是手上拿的紙、筆、文件,通通都會在為忍笑聲而肚子ㄍㄧㄥ到不行的劇痛中,全部飛飛飛~飛出來!

啊~這是腦殘怪人網頁的連結,給他灌爆灌爆灌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