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不知怎麼一回事,年紀越大,才在那邊愛學人長什麼生理痘。而且很誇張,從上個月開始就一直有一顆很大的暗瘡在下巴。怕亂擠會留下難看的疤,所以我一直都不敢去動那顆大爺痘。
         

前幾天好不容易看到他大爺願意自己成熟,冒了點黃黃白白的「內餡」,嘿嘿,機不可失,再也不想忍受臉上有噁心大痘痘,馬上手癢就去擠。結果好啦,也沒擠出幾滴噁心的肥餡,就開始流血。真的是不想老來才在生痘疤,就不敢再輕舉妄動,想說等痘大爺自己安靜的離開他很執著的我這張大餅臉吧。

一路忍到昨天,下午工作時忽然覺得下巴那邊怎麼好像濕濕的。拿起鏡子一看,唉呦,這可不是痘大爺自己爆漿啦,驚!!!整個白白黃黃的肥陷偷偷地跑出來。喔~噁心的咧,趕緊拿衛生紙把爆漿內餡擦掉,順便再按著痘痘把殘毒逼出,最後趕快抹上一層萬用的小護士。

早上洗完臉後持續關注這顆噁心的大爺痘,發現痘痘還是以驚人速度成長,又冒出很大坨的肥餡。這次我就很仔細又小心地,慢慢壓出濃漿,再把深陷在裡面的最後一粒頑強抵抗的痘子球擠出。呼~可怕的爆漿濃痘,才終於沒有噁心肥餡殘留於內。但另一件更可怕的事情,就是我的下巴有個非常大又明顯的「坑洞」!

這痘痘是要在毛細孔內堆積多久,才能長出這樣恐怖規格的脂肪球啊?我、我、我不要都已經是老人了還在新增痘疤啦,幹嘛啊,是嫌我的月球表面還不夠嚴重嗎?

可惡,一邊狂擦爆漿暗流,一邊猛盯鏡子檢查下巴,又順便詛咒大爺痘兩百萬遍,還提醒自己一定要記得擦消炎抗痘補疤的藥(哪來這種神奇特效藥,很愛自己騙自己,阿不就是小護士嘛),整個人不知在忙個什麼勁的金魚(=靜怡,諧音啦~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